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杂志精选

诚意表现看得见摸得着 试东风悦达起亚K3

2012年12月10日07:48
作者:李鑫

  借助高效环保之势,起亚这次为我们带来的是一款配备全新Nu发动机K3。这台拥有着146马力和175牛米扭矩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在D-CVVT(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加持下,兼顾充足动力的同时燃油经济性也有出色的表现。带有手动模式的6挡自动变速器,升挡积极而切平顺,60公里时速就已经悄悄地升到了6挡。这也为K3的燃油经济性出了一份力。在手动模式下,用换挡拨片进行操作更是为驾驶增添了许多乐趣。

  1.8升的Nu发动机推动这辆1.3吨重的K3可以说是毫不费力。作为一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它的动力输出很线性,各个转速区间内都能输出足够的动力。这次的试驾由于场地和行程所限,我们没能测得他的0-100公里每小时的加速成绩。不过从K3朗动相同的动力配置来看,他的加速成绩应该在11秒之内。这次在试车前的产品介绍会上,我们获悉明年年底到后年,起亚还将投放配备涡轮增压发动机K3车型。看来,某些小钢炮要紧张一下了。

  起亚K3在高速行驶的时候,车身很稳定。并不像以往的韩系车型跑起来有发飘的感觉。电子助力的方向盘操作起非常轻松,这与他的堂兄朗动如出一辙,只不过K3还要再润一些。真皮座椅很柔软,能够为长途驾驶的你提供足够的舒适感。话说在我坐进车子之前,还以为这套有着运动型外观的座椅坐时间长了会不舒服呢。看来凡事还是要亲身体验过才能下结论。此外K3在噪音控制方面也下了不少功夫。怠速状态下坐在车内几乎听不到发动机的声音,只有在急加速、深踩油门的时候才能够听到发动机的嚎叫。高速行车过程中,乘客之间的交谈完全不必提高语调。

  整个试驾活动由桂林至阳朔,70多公里的路程中包含了高速公路、城市道路以及乡村公路甚至更差的路况,这让我充分体会了起亚K3在各种路况下的表现。总体感觉而言,虽然起亚K3与他的堂兄现代朗动有着相同的轴距、相同的动力总成甚至总体感觉都是同样的全面均衡,但这款车更加舒适豪华一些。这次的试驾活动上,起亚并没有公布K3的具体价格。但笔者相信它应该不会像德系车那么遥不可及,更不会像日系车那么容易被当成“众矢之的”。不知起亚这次借势发力的行动会为今后的市场表现打下什么样的基础,但笔者相信无论如何都会带来积极的结果。毕竟起亚面对消费者所表现出来的诚意是看得见摸得着的。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K3满意度:86分  排行

起亚K3

实拍图片:1042

评测文章:30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78~1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5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