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40万元逃离末日 百公里加速家用车TOP10

2012年12月10日08: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沙
 

  我们不知道是否真的有末日,也不知道是否真的有船,但随着离12月21日越来越近,无论是恶俗的跟风还是真挚的愿望,我们都必须要做点什么。如果真的有末世大船,我想一般人都买不起船票,所以我们推荐的都是咱们老百姓能够接受的,跟命运最后一搏的武器-跑得快的车型。哪怕不是应付末日,到了关键时刻,比如逃离危险现场什么的,跑得快也更具优势,俗话不是说的好吗,走为上计,人跑得快嘛,必须脚底抹油,车跑得快,性能也得不俗。接下来我们就为您意淫一下如果真有1221,那么花40万元买什么车可以买到的最快的10款车。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Top10:奥迪A4L

  推荐:2013款 35 TFSI 自动技术型(售价:39.90万元)

  0-100km加速:8.2秒

  2013款奥迪A4L毫无疑问采用了最新样式的家族设计风格,和新奥迪A6L十分相似。前脸是新款A4L变化最大的地方,前大灯、格栅、雾灯均有明显的变化。

 

  同时新奥迪A4L将拥有9种车身颜色可选,只不过这些改变只能算是小打小闹,并不会带来实质性变化,比如轴距还是2869mm,动力也是以2.0T涡轮增压车型为主。

奥迪 A4L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奥迪A4L的悬挂也没有太多变化,纵置发动机为五连杆前悬挂留下了充足空间,同时也易于控制前后车身比例,这比那些横置发动机车型更有优势。只不过奥迪A4L只是前置前驱车型,所以必须通过伞型齿轮改变动力传递方向,在传递效率方面会有所损失。

奥迪 A4L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4L 实拍 图解 图片

  操控方面倒是十分切合奥迪一贯优势,舒适而具有一定的运动功底,这比横置PQ46平台的新迈腾新帕萨特强太多。

奥迪 A4L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2kW/4000-6000rpm,1500-3900rpm释放320N.m峰值扭矩水准显然不会输给任何对手,包括同价位宝马新3系沃尔沃S60。传动部分匹配模拟8挡的CVT无级变速箱,在舒适性方面做得不错,充分的适应了涡轮增压发动机非线性变速输出问题。

奥迪 A4L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4L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4L 实拍 图解 图片

  只不过0-100km/h直线加速的表现就要受到影响,仅仅是8.2秒,稍稍落后于沃尔沃S60宝马新3系2.0T车型。从保有量和销量来看,真是危险发生了,开奥迪A4L跑路的应该也不少。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A4L满意度:90分  排行

奥迪A4L

实拍图片:5621

评测文章:123

级别:中型车

油耗:6.5~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4.28~57.81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52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4L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