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谁更值得买? 东风雪铁龙C4L全系购买推荐

2012年12月11日06: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涵

  内饰部分,2013款雪铁龙C4L将有两种颜色的内饰供消费者选择,其中灰色的内饰更适合家用,既温馨又典雅,而黑色的内饰则偏重运动风格,尽显动感、个性。

 

  中控台部分,2013款雪铁龙C4取消了之前颇具争议的设计风格,回归传统布局,与标致3008有异曲同工之妙,自然会更容易被国内的消费者接受。前排双区自动空调布局直观易用,通过中央圆形按键即可以很方便的选择出风方向。

  同时中控台区域采用了黑色与银色装饰条搭配,让人眼前一亮,比之前的雪铁龙车型要年轻了好几岁。此外中央彩色屏幕面积虽然不大,但功能很丰富也支持触屏操作,同时倒车影像具有动态引导辅助线,有了它无疑更加安全。

  不过雪铁龙终究不甘于平凡,总要标新立异。这不,他们这次就把一件激动按钮放在了转向柱上,我相信厂商是希望让驾驶者一上车就能找到启动按键,或者防止副驾驶乘客不小心按到。不过对于国人消费者怕是要花一段时间才能适应它。

 

  此次全新C4L方向盘也有了很大的改变,放弃了世嘉上的中央集控式方向盘,转而采用了常规的四幅方向盘,手感不错,多功能按键十分丰富,底部的位置上也辅以镀铬饰条以提升质感,看来这些年法国人还是想明白了很多道理。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全新C4L采用了三炮筒样式设计的仪表盘,效果醒目,看上去也很简洁,每个显示区域内又镶嵌着一个液晶的信息显示屏幕,具有很强的科技感,同时炮筒式灯光亮度也可进行调节。

 

  整体来看2013款雪铁龙C4L的内饰更好的兼顾了国人的审美需求,无论是中控台的设计还是方向盘的设计都更加方便、实用,同时中控台用料考究、表面纹路细腻、质地厚实,各种按键和按钮也很精致,面板接缝紧密,已经达到了目前合资紧凑型车的较高水准。

 

 

  内饰部分四款车型的主要差异在于,1.6L的两款车型均采用的灰色内饰,而1.6THP的两款车型则采用黑色内饰,同时这两款车型还配备了负离子发生器、铝合金休息踏板、中控台面板氛围灯照明、前排中央扶手可调功能、后排中央扶手以及后排出风口等实用配置,其中负离子发生器具有杀菌除味的功能,在同级车型中也很罕见。

  此外真皮座椅则出现在1.6L 手动劲智版、1.6THP 自动劲智版上,后者更是可以对前排座椅进行6向电动调节。结合外观与内饰上的差异来看,1.6THP的两款车型已经脱颖而出,当然至于是否值得花2-3万元的差价去购买,就要看消费者具体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铁龙C4 L满意度:97分  排行

雪铁龙C4 L

实拍图片:1106

评测文章:3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9~7.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89~18.5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8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