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对比评测

选动力/配置还是选品质/操控 G6对比思铭

2012年12月11日06: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操控PK:比亚迪G6舒适性更好,思铭的运动性能较出色

比亚迪 G6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G6的机械液压助力转向感觉很好,指向性和路感的回馈做得都不错,即使在低速转弯时也不会感觉很沉,这方面比亚迪做得不错,相比以往,更加成熟。

比亚迪 G6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G6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G6 实拍 图解 图片

  底盘结构方面,比亚迪G6采用了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挂的组合,整体就是走舒适的路线。在平整路面行驶时,比亚迪G6的舒适性是让大对数人满意的,但如果车速快一点通过颠簸路面时,它对路面零碎的震动的处理就有待提高了,偏硬朗的悬挂会让车身产生一定的弹跳,平稳性欠佳。整体来说,比亚迪G6是很舒适的,只不过运动性就有些局限了。

思铭 思铭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操控方面,思铭表现出来得是运动和家用的结合体。采用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的思铭在过弯时并没有明显的倾斜感,方向盘操控适中,既轻盈路感也同样清晰。当然这不是现款思域上采用的电动助力,仍然是传统机械液压助力,不过是思铭继承了老款思域操控感而已。

思铭 思铭 实拍 图解 图片

  综合来看,比亚迪G6思铭其实都是走的舒适性路线,不过思铭仍然继承了老思域良好的操控性,要知道这在当年,八代思域完全不用改装就能在赛道上表现一番。而比亚迪G6实际是在F6基础上改进,相比前作有很大进步,但依然不是操控的定位,车身运动极限远不及思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思铭满意度:95分  排行

思铭

实拍图片:547

评测文章:1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9~7.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68~11.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1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