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新车到店

能否成为大众"名片" 全新桑塔纳对比解析

2012年12月12日00: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空间:驾乘空间给人惊喜

  真皮座椅舒适度不错,只是包裹感差一些。座椅靠背角度调节,终于换成了扳手式,相比于老式的旋钮式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前排座椅拥有电加热功能,我想这一定是顶配车型才有的待遇。

  后排座椅提供了三头枕和三点式安全带,这样的配置还是很厚道的。

  前后车门上的储物设置都有大容积,且都有杯架设置,门板上的储物能力很强。手套箱的空间够大,但是使用中没有丝毫阻尼设置,给人较为廉价的感觉。

  扶手箱为可折叠设计,内部空间并不大,实际使用中还经常会和下方的手刹"闹矛盾",唯一的办法就是将其向上折起。行李箱内部很平整,只是裸露的钢板处理上有些粗糙,后排座椅仍不能放倒比较无奈,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可用空间的扩展。

  空间确实是新桑塔纳的一大卖点,2603mm轴距带来的宽敞的腿部空间,这也超过了多数同级车型。对于中国消费者买车求大的消费心理,上海大众还是抓得不错的。和大众旗下的其他几款车型相比,后排乘坐空间丝毫不落下风。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全新桑塔纳满意度:78分  排行

大众全新桑塔纳

实拍图片:952

评测文章:37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6.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99~12.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83篇行情文章询价

全新桑塔纳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