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全新旗舰 克莱斯勒300C挑战新5系、新A6L

2012年12月12日06: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莹

  内饰:工艺精致;克莱斯勒300C的线条简单

宝马 5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A6L在内部采用了大量的金属材质和实木装饰相结合,清新典雅的设计风格在增添了整体视觉感的同时,也受到了诸多女性消费者的爱慕,其做工也显得更为精湛。而宝马5系在内饰上同样变化很小,其中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软质材料,木质装饰条也加深了人们对高品质车型的感受。

克莱斯勒 300C 实拍 图解 图片

  至于克莱斯勒300C的确在内部上也设计出了自己简约的味道,不管是真皮、实木还是镀铬材质都一一出现在了车内,这种设计先不说是不是足够大胆,至少所呈现出来的档次感让人无法挑剔。

宝马 5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6L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6L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3款5系Li的轴距仍为3108mm,其在延续了宽敞、舒适后排空间的同时,后排座椅根据国内消费者的使用习惯进行了重新设计,坐垫被加长、加厚,靠背倾角更大并且材质选择也比之前有所提升。奥迪A6L先不说前排空间,车辆在后排设计了三人乘坐座椅,但地板却没有平板式设计,所以,这也降低了车辆对于长时间乘坐的舒适性。而腿部和头部的空间悬念几乎不大,满足身材正常且偏健壮一些的乘坐者也不是什么问题。

克莱斯勒 300C 实拍 图解 图片

  就理论而言,轴距和车身长度的优势会进一步转化为内部空间优势,但这一点在300C车型上并未得到充分验证。当然,对于300C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虽然没有理想中的那么宽敞、无拘无束,但实质上充裕还是表现的非常好的。毕竟对于这样一款豪车而言,内部的舒适度和设计上的豪华、精湛程度是每一个设计者考虑最多的地方,如果拿这些换取一个铺张的空间,似乎有点得不偿失了。

奥迪 A6L 实拍 图解 图片

  另外,全新奥迪A6L不但采用了“环抱内饰”的曲线贯通座舱,为了实现出色的前排视野,改善驾驶者的舒适驾车体验,还将中控台进一步下置,而功能面板则以人体工程学为蓝本,增强了人们使用上的便利性。

克莱斯勒 300C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300C那富有梦幻和深邃的蓝色仪表板背光虽然看似很不值得一提,但实际上所呈现出来的效果大大超乎他人想象,其吸引力也非同一般。

宝马 5系 实拍 内饰 图片

   当然,三款车型虽然都拥有通透巨大的天窗,但相比之下,宝马5系的电动天窗此时也多少显的有点逊色,毕竟全景天窗的诱惑力让人更加难以抵挡。

  编辑点评:不愧是豪车,在内饰部分,三款车型都体现了非常高的设计水准,宝马5系在提升乘坐舒适性的同时,应该说并没有损失太多。而全新奥迪A6L虽然后排地板在设计上稍稍留下了一些遗憾,但在提升内饰设计上也丝毫有没有退让。那么,无论就设计还是用料而言,全新克莱斯勒300C的内饰都是对老款车型的彻底颠覆,找不出明显的瑕疵,这点还是令人很是欣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克莱斯勒300C(进口)满意度:79分  排行

克莱斯勒300C(进口)

实拍图片:1345

评测文章:55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10.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4.69~49.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5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