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对比评测

主动安全更重要 4款碰撞5星车型制动对比

2012年12月13日06: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评测室

  标致308

  C-NCAP碰撞得分:46.8分

  100-0km/h制动距离:39.70米

标致 308 实拍 外观 图片

  

  标致308C-NCAP碰撞测试中得到了46.8分的成绩。正面碰撞测试中得到了14分(87.5)的成绩,其中胸部、大腿、小腿均有失分。在侧面碰撞测试中,标致308得到了14.09分(88.06%),其中假人胸部失分,而且后门在碰撞过程中开启了。40%正面偏置碰撞试验中,标致308得分为15.73分(98.31%),失分点主要是胸部。

  308的车身主动安全性继承了307的优势,主体框架结构达到了1600兆帕抗击能力。在成人的正面碰撞保护方面考虑比较周全,包括儿童安全和行人保护,在同类产品中, 308的高配车型拥有有六气囊和ESP稳定控制。

  制动性能方面,标致308采用同级最常见的前通风盘后盘式的制动器,保证了其制动器的散热性能。除了制动器外,轮胎也是制动性能的一大因素,标致308配备了固特异EAGLE NCT5 206/55R16轮胎。这款轮胎虽然偏向于舒适及静音性,属于舒适性轮胎,但依然拥有不错的抓地力。

标致 3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308制动灵敏,紧急制动过程中,制动力输出均匀,最大加速度为-1.16g。标致308的100-0km/h制动距离为39.7米,达到了优秀的水平,在主动安全方面提供了一大保障。

标致 3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308 实拍 图解 图片

  高速行驶状态下,能感觉车身侧倾控制的较好,过弯中调整方向的反应也很灵敏,能够给驾驶者信心。带来简单轻松驾驶感受的还包括良好的视野范围以及舒适度适中的座椅支撑。308拥有比较宽阔的驾驶席视野,A柱相对较细,有着传统法系车宽大的前挡风,侧方开有大面积的三角窗,后视镜挪到车门之后盲区进一步减小,这对驾驶者来说,绝对是一次相当愉快的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标致308满意度:95分  排行

标致308

实拍图片:2173

评测文章:4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3~8.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19~14.6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0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