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对比评测

主动安全更重要 4款碰撞5星车型制动对比

2012年12月13日06: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评测室

  福特新福克斯三厢

  C-NCAP碰撞得分:46.5分

  100-0km/h制动距离:43.79米

福特 福克斯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福克斯三厢C-NCAP碰撞测试中得到了46.5分的成绩。新福克斯正面碰撞表现不错,但假人胸部失分较多,所以最后得分是13.22分(82.63%)。相比正面碰撞的失策,新福克斯在侧面碰撞中得到了接近满分的15.76分(98.5%)的成绩。40%正面偏置碰撞试验中,新福克斯得分15.50分 (96.88%),失分点主要是骨盆。

  日系车那种前松后紧的制动方式在城市里驾驶的确很舒服,但我还是一直认为宁可放弃一些舒适度,而让刹车效果在最短时间内释放出来更加重要。新福克斯的制动踏板行程并不长,但制动力度很明显,基本上属于踩上去就有,而随着力度加大,其制动效果也会呈几何数量级增长。

福特 福克斯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福克斯2.0L采用了米其林博悦系列轮胎,特点是节油、降噪以及耐磨。轮胎宽度与其余三车同为205mm,在轮胎磨损较为严重的情况下进行100-0km/h制动测试依然有43.79米这正常水平的成绩。如果轮胎在正常磨损范围内,新福克斯的制动距离应该能少于42米,位列优秀水平之中。

福特 福克斯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三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福克斯则继续传承着老款的优势,无论精准的指向,还是紧绷的底盘和随动性优异的车尾,都让测试者感到欣慰,而唯一发生改变的是它明显偏向舒适性调教的悬挂。

福特 福克斯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总结:整体来说,今天所对比的四款车在碰撞测试以及制动测试中的表现都是非常让人满意的。在两个项目中表现最佳的都是马自达3星骋,而标致308本田思域在两个项目中互有领先,而标致308的制动距离更胜一筹。到最后,福特新福克斯碰撞测试失利的情况下遭遇制动测试时轮胎磨损过度的,导致其两个项目皆位列末端。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评测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福克斯三厢满意度:87分  排行

福特福克斯三厢

实拍图片:2305

评测文章:14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88~16.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40篇行情文章询价

福克斯三厢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