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iPhone5领衔!新揽胜等六款加长新车解析

2012年12月14日17: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路虎全新揽胜:轴距加长42毫米

  厂商指导价:149.80-268.80万

  作为路虎的全新旗舰车型,全新揽胜的推出非常有意义,奢华和完美性能的结合让消费者关注度进一步提高,而且车身尺寸提高满足了整车的空间舒适性,其中轴距加长了42毫米。方正的前大灯在侧面加上了一对"飞翼",整体看起来不再老气横秋,内部搭配椭圆形和U形LED光带的组合显然更加时尚。

 

  尺寸增加的目的是为了提升内部空间;采用全铝车身可以让车身重量降低,提升产品性能;全新一代揽胜的后排只设计了两个座椅,而且配置设计都非常奢华丰富。

  如果实在要说路虎新一代揽胜有哪些缺点的话,那就只有价格了。以现款揽胜的国内售价预估,新车的最低售价恐怕也要在150万元左右,身价已经决定了它会拒绝掉大多数国内消费者。而在海外,全新路虎揽胜售价仅71295英镑起,折合人民币在70万元左右。如果路虎新一代揽胜的价格门口再降低一些,将会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小结:路虎全新揽胜的外形依然保持着经典的揽胜设计元素,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全铝车身。揽胜是路虎旗下最顶级的产品系列,这款旗舰产品通过更奢华的内饰空间表现,更好的诠释了路虎品牌的价值核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虎揽胜满意度:84分  排行

路虎揽胜

实拍图片:4124

评测文章:52

级别:SUV

油耗:9.9~17.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7.00~27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5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