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末日逃亡"不挑路 9款通过性强的SUV推荐

2012年12月17日06: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涛

  ● 路虎神行者2

  指导价:39.80万-65.80万

 

  出自豪华越野车世家的神行者2路虎旗下最便宜的车型,即便如此,神行者2也传承了路虎家族的越野精神,全地形反馈系统自然也不忘顾忌这个小家伙。与发现4揽胜这样的大佬相比,神行者2车身长宽高为4500×2005×1765mm,轴距为2660mm,硬朗阳刚的外形也很讨年轻消费者的欢迎。

 

  神行者2拥有路虎家族式的前脸,金属质地的进气格栅配合四边形大灯十分大气,宽大的保险杠增强了前脸的厚重感,尾部相对低调的设计缺少了高端豪华车的质感。

  神行者2采用前低后高的阶梯式车顶设计,与发现4相仿,这种设计不仅减轻了平直线条的呆板,也为提高后排的头部空间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特别是对神行者2来说尤为如此。

  坐进神行者2车内,除了前排乘坐着宽敞的腿部及头部乘坐空间外,后排乘坐着的头部尚有两拳多的空余,这要归功于阶梯式的车顶设计,虽然轴距较短,但后排乘客的腿部也可以自由伸展,没有太过明显的局促感。

 

  储物方面,神行者2行李箱容积为755L,后排座椅放倒后,行李箱可以扩充到1670L。如果世纪末日真的来了,这样的储藏空间还是相当有用处的。

 

  作为一款进口豪华SUV神行者2也配备了众多丰富的安全配置来保证驾驶者的安全。全系车型标配正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帘、膝部气囊多处安全气囊装置,还配有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陡坡缓降功能、无钥匙启动系统等诸多实用安全配置,主被动安全防护都很到位。此外,诸如巡航定速、自动空调等舒适性配置也都一应俱全,整体来说,它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动力方面,神行者2提供了2.0T汽油发动机和2.2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6kw/5500rpm,最大扭矩340NM/3200rpm。更能体现越野气质的柴油发动机则拥有140kw/4000rpm的最大功率,并且可以在1750转时输出420N.M的峰值扭矩,动力非常充沛。

 

  神行者2还具有智能停启节能技术,油耗方面也有更好的表现。当然,神行者2也配有路虎看家的全地形反馈系统、陡坡缓降和陡坡缓释技术。该系统可以调整汽车发动机、变速器、中央耦合系统和底盘系统的响应速度,以适应地形需要,同时再加上中央多片离合器式差速器、后桥LSD限滑差速器和四轮电子刹车辅助系统等,让驾驶者能够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三菱帕杰罗长轴满意度:85分  排行

三菱帕杰罗长轴

实拍图片:1848

评测文章:21

级别:SUV

油耗:12.2~12.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0.63~63.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