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改款哈弗H6清晰谍照曝光 外观细节更动感

2012年12月17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拥有吉利最潮设计的SUV——帝豪EX6

  信息点:动力1.5L、1.3T,轴距2461mm,对手锁定哈弗M4、瑞虎、福特翼博等

  预计售价:7万元起

  车型信息:和帝豪EX8不同,帝豪EX6主打家庭使用,设计初衷源自“一车多能,全家够用”的务实理念。EX6既有轿车的经济性和操控性,又有旅行车的实用性,还有SUV的通过性和MPV的大空间。

  空间方面:帝豪EX6车身长度为4120mm,宽度为1755mm,高度为1600mm,轴距为2461mm。整体车身尺寸并不是很大,但得益于SUV的轮廓,其家用空间问题不大。

  动力方面:帝豪EX6拥有两套不同动力单元,首先是1.5L自然吸气车型,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接下来将是1.3T涡轮增压动力,匹配6速手动挡和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点评:帝豪EX6显然是一款可爱的紧凑型SUV,他不仅外观前卫,同时空间也比较实用,通过性也能媲美一般跨界小车和城市SUV。更重要的是,其如果率先搭载1.3T涡轮增压与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其将在吉利历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