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变速箱换血作业 4AT升级6AT改款车型盘点

2012年12月17日07: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 2012款丰田凯美瑞

  亮点:增加6AT自动挡变速箱和全新2.5L发动机

  6AT车型价格:21.98万-27.48万(2.5L)

  第七代凯美瑞同时推出三款车型,通过不同的侧重点来满足不同年龄层次、不同使用场合用户的差异化需要。而划分这三款车型的方式就是通过不同的功能应用来实现。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外观 图片

  传统的商务版本通过齐全的前后排功能配备,让驾乘过程更舒适,也能得到更体面的形象;运动版的骏瑞虽然减少了功能配置,但换档拨片更能诱惑年轻人,去掉的“奢侈”配置对于家用场合来说也并不算遗憾;混动版的尊瑞虽然价格相对更贵,但日后用车中更省油也相对更宁静。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图解 图片

  与很多车型纷纷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趋势不同,第七代凯美瑞依旧坚持着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传统,双VVT-i技术和一套谐波进气技术将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性能压榨到极限。2.5升的5AR-FE发动机最大功率被提升到了135kW,最大扭矩也达到了235Nm。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图解 图片

  终于在凯美瑞的2.5L车型上升级了一台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与之匹配,虽然在性能上算不得出色,亮点在于应用范围广,基本合资车的6AT都是这个产品,不过在2.0L车型上搭配的依旧那个令人不爽的4AT,与其身价有些不符。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内饰 图片

 

 

  凯美瑞内饰还是那副中庸的家居风格,上深下浅的内饰、多功能三辐方向盘、桃木饰板配上镀铬条和米色座椅,这一切看上去都是为家庭或兼顾一些商务用途准备的。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图解 图片

  轴距
第七代凯美瑞 4825 1825 1505 2775
雅阁 4960 1845 1480 2800
全新帕萨特 4870 1834 1472 2803
新迈腾 4865 1820 1475 2812
标致508 4826 1855 1465 2815
索纳塔八 4820 1835 1475 2795

  空间表现曾经是凯美瑞值得炫耀的,新一代凯美瑞依旧维持了上一代原有的2775mm轴距,车身尺寸与之前变化也不大,与现在更多的竞争对手相比,凯美瑞的尺寸优势已经基本不复存在。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评测 图片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图解 图片

  虽然它的轴距尺寸相比上一代没有变化,但是通过优化A柱结构,并前移了踏板以及前排座椅,后移后排座椅,在原有的空间内为后排乘客进一步优化出了15mm的腿部空间,使得乘坐空间较之老款车型宽敞的表现更加出色。

  总结:一直以来,凯美瑞令人诟病的4AT变速箱就是消费者心中的一个不爽因素,并不是说这款4AT性能有多差,而是对于一款20万以上的车型来说,仅仅采用10万级别变速箱确实有些掉价,此次改款升级虽然在2.0车型上我们并没有看到太大的变化,不过全新的2.5L发动机和6AT变速箱的搭配可以满足不少挑剔的消费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凯美瑞满意度:90分  排行

丰田凯美瑞

实拍图片:5359

评测文章:240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10.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18~27.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0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