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海外首映

轿跑型SUV? 海外试驾MINI新车型-PACEMAN

2012年12月20日08: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林昊
2012/12/20 NO.353

  在2011年底特律车展PACEMAN概念版车型首度亮相时,MINI官方宣称PACEMAN开创了一种全新的细分汽车类别,因为它拥有创新的车身概念。抛去这些浮华的概念性修辞,如今,量产版PACEMAN已经面世。从第一印象来看,PACEMAN似乎与COUNTRYMAN有着一脉相承的基因,它们几乎有着完全相同的前脸设计,轴距尺寸也完全相同,甚至内饰在设计中也采用了相似的思路。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虽然有着显著的共同点,但作为一款全新车型,PACEMAN相较COUNTRYMAN还是显现出了自己的个性,首先PACEMAN的车顶要更加紧凑低矮,而车型尾部的设计与COUNTRYMAN更是完全不同,扎眼的尾灯镀铬饰条与别克Enclave颇为类似,同时大跨度“PACEMAN”的标识也有了一丝复古的味道。

MINI Paceman 实拍 图解 图片

MINI Paceman 壁纸 官方 图片

MINI Paceman 实拍 图解 图片

MINI COUNTRYMAN 实拍 外观 图片

MINI COUNTRYMAN

 

  由于采用了“棒球帽”式的低矮车顶,PACEMAN相较COUNTRYMAN车高降低了1.6英寸,同时重心也因此降低了1英寸。与此同时,PACEMAN降低的44磅车重也使其操控更加轻盈,更偏向于MINI COOPER S的运动质感,采用了4轮驱动与电子助力转向的PACEMAN在过弯时指向性要更加清晰,同时侧倾幅度也更小,毕竟COUNTRYMAN是打着SUV跨界车型的旗号出现的。

MINI Paceman 实拍 图解 图片

MINI Paceman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营造自身“运动范儿”的思路上,PACEMAN相较COUNTRYMAN虽然更像是一款公路“小钢炮”,但事实上这种“运动范儿”仅停留在视觉化上,实际驾控并没有如外观般拉风刺激。

MINI Paceman 实拍 图解 图片

MINI Paceman 实拍 图解 图片

MINI Paceman 壁纸 官方 图片

MINI Paceman 壁纸 官方 图片

    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对于一台重量为3200磅的车型而言只是够用,再加上四轮驱动系统带来的扎实操控特性,PACEMAN的实际驾驶并没有高尔夫GTI或是COOPER S那般有趣,但四轮驱动在日常行驶中带来的提升还是显而易见的,尤其是在转向时有效减轻了前驱车型的扭矩下降。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全新定位区别于COUNTRYMAN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MINIPACEMAN满意度:---  排行

MINIPACEMAN

实拍图片:701

评测文章:7

级别:小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33.90~38.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5篇行情文章询价

PACEMAN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