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新车到店

挑战德系豪车! 新款雷克萨斯LS600hL实拍

2012年12月21日06: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就在京城落下大雪之时,我们有幸实拍到雷克萨斯旗下的家族旗舰车型—LS 600hL。可以说作为日系旗舰车型的代表,LS一直肩负着与奔驰S级、宝马7系以及奥迪A8L抗衡的重任。而在国内消费者购买百万级豪车的时候,日系车往往是最先被pass掉的那一类,因为豪华车往往会承担起“充面子”的任务,这样在很多人心理看来,花上100多万买个日系车就显得有些不值得了。目前雷克萨斯LS 600hL还未在国内上市,不过据了解,其价格应在200万元左右,这样一款豪华轿车除了拥有混合动力,还能给我们带来些什么呢?下面就让我们细细的品味一下吧。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外观:家族外形上身

雷克萨斯 LS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克萨斯 LS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3款雷克萨斯LS600 hL相比于老款车型,保留了原有的大气、稳重与优雅,又增加了运动的元素。家族式纺锤型进气格栅加入车头设计中,外缘辅以镀铬饰条的点缀,视觉效果上更加的突出。

雷克萨斯 LS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克萨斯 LS 实拍 图解 图片

  犀利的前大灯使用全LED车外照明系统,包括3个投射式LED灯组,箭矢型的LED日行灯组,让其拥有更易于辨识的雷克萨斯新世代车款家族特征。雾灯采用倒“L”造型,内部采用PES 镜头作为光源。

雷克萨斯 LS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克萨斯 LS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身侧面的造型与老款车型区别不大,依旧是平直的车顶和平直的后备箱,门框和车门下方的镀铬装饰条都得到了保留,形状也完全相同。多辐轮毂设计的比较低调沉稳,与LS系列的定位相符。轮胎采用了普利司通泰然者ER33,主要注重行驶中的舒适性,尺寸为245/45 R19。

雷克萨斯 LS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克萨斯 LS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克萨斯 LS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尾比较厚实饱满,给人以沉稳的感觉,双菱形镀铬排气管与后包围融合,透露出了几分运动感,同时也预示着这款车V8发动机澎湃的动力。全新的尾灯面积很大,将会带来更好的警示效果,内部的三辐LED导光条的设计,夜晚亮后拥有极高的辨识度。车标换成了蓝底色,表明其混动版的身份。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克萨斯LS满意度:87分  排行

雷克萨斯LS

实拍图片:935

评测文章:25

级别:豪华车

油耗:10~11.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9.00~17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0篇行情文章询价

雷克萨斯LS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