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行业资讯

"少数派的聚集地" 德国欧意泰克改装品牌!

2012年12月21日08: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享誉全球的德国顶级超级跑车改装品牌Novitec Rosso在北京酷车小镇欧意泰克旗舰店举行了新闻媒体见面会。Novitec Rosso 首席执行官(Mr. WolfgangHagedorn)、Novitec Rosso销售总监(Mr.Dirk Moersdorf)和北京欧意泰克汽车配件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晨先生)接受了搜狐汽车的独家专访。

  当天,欧意泰克旗舰店展厅内摆放了两辆红色的Novitec Rosso改装法拉利座驾,一辆是让人艳羡无极限的法拉利458Italia,另一辆则是充满激情澎湃的硬顶敞篷法拉利California。到场的嘉宾和媒体都可以直观的感受到在Novitec Rosso 的改装下,这两款炙手可热的超级跑车是由里到外地用碳纤维取代了原厂部件。这包括了车门衬板,发动机舱内的覆盖件,以及车身外部扰流件等等。

  Novitec Rosso作为最专一的法拉利改造品牌,总部位于德国施泰滕。Novitec Rosso是作为Novitec的子品牌存在的。近十年来,几乎法拉利玛莎拉蒂每推出一款新车,Novitec Rosso就会第一时间投入研发,并找到提升性能的最佳对策,如今的Novitec Rosso已经确立了在法拉利玛莎拉蒂升级改良领域无人能够匹敌的翘楚地位。

  Novitec Rosso的历史和发展

  我(Mr.Wolfgang Hagedorn)之前曾经在保时捷和RUF工作过,积累了相关的经验,并且不断提升自自己的能力,于是在适当的时机下,出于对汽车行业的热爱和对汽车性能的追求,在1989年创办了Novitec Rosso这个品牌,并把他作为我的终生的事业来做。

  Novitec Rosso,Novitec Rosso在短期内和长期内对中国的改装市场有何期许?

  Novitec Rosso销售总监Mr.Dirk Moersdorf说:美国现在是Novitec Rosso最大的市场,我们最终希望中国大陆地区能取得和美国市场一样的业绩回报,但不可否认的一点是这还需要很长的路要走。首先法拉利玛莎拉蒂在美国已经有30至40年的销售历史,而在中国仅仅6至10年。我们营销的先决条件是首先要有大的法拉利玛莎拉蒂车辆保有数量,我们才有可能有大的市场,所以我们在希望自己业绩提升的同时,也希望法拉利玛莎拉蒂能在中国大陆地区取得良好的销售业绩

  车主私自改装后,车辆原厂质保失效,如何解决

  Mr. Wolfgang Hadedorn说:这个问题问的很好,我想从三方面来回答,首先,不可否认车辆享有2年的原厂质保,私自改装会使原厂质保失效,但从我们目前做的数据分析来看,车主一般都是从三四年之后才开始改装车辆;其次,如果仅仅对尾翼、碳纤维等车体外观的改装不涉及电路系统,那么车主也不必担心会对爱车有大的影响;同时鉴于中国的相关交通法规,在车主改装后如果遇到需要年检等情况,我们还会帮车主把改装套件替换回原厂配件,以此来帮助车主通过年检。

  如何保证改装后的整车质量

  Novitec Rosso作为一家享誉欧美的专业改装法拉利玛莎拉蒂超跑的公司,对于客户安全和整车质量的关注更是超过一般。Novitec Rosso出产的任何一个配件都通过了极其严格的德国TUV认证,而且不仅仅是针对这个配件本身的认证,还是连同这个配件将要安装在法拉利或者玛莎拉蒂的哪款车上之前都要备案认证,同时Novitec Rosso只在德国原厂生产发往全球,配件的质量保持了稳定和统一,以此在最大限度满足改装后车辆安全和质量的要求。同时我们不断开发法拉利玛莎拉蒂的软件系统,所以对于通过发动机管理系统来提升车辆动力的问题得到了很好的解决,并且全球所有Novitec Rosso店的技师都得到了统一培训并通过了严格的测试,如果遇到较为复杂的改装,我们还会从德国派来技师为车主服务,所以从硬件和软件两方面入手,都得意对改装后的整车质量加以保证。

  如何与超级跑车原厂改装竞争

  不可否认超级跑车在推出某一款车型后,也会在一定时间再推出此款车的更高性能版本,比如马力增大、空气动力学套件优化、整车轻量化等,但原厂的高性能版本可选择余地太少,客户只能在普通版本、高性能版本之间选择。换句话说每一个购买高性能版本的客户的车除了车漆和内饰颜色不一样,几乎都是一样的。而Novitec Rosso可以为车主量身定制,充分满足车主全方位的需求,每个改装件都有很多种备选,从动力提升到增大轮毂尺寸,可以为每一位车主投其所好打造独一无二的套餐,改装后不敢说一定比原厂高性能版本性能更强,但绝对更能体现个性和诉求,而这也正是Novitec Rosso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

北京店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金蝉路甲1号酷车小镇FD002 电话:010-67200858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