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视频网 > 国内新车视频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上市 售21.98-30.98万

分享到: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视频简介

  

北京现代7座SUV全新胜达于12月23日晚正式上市。全新胜达是基于新胜达平台更新换代打造的全新一代车型,全新胜达很好地保持了上一代车型的空间,这是他的卖点之一。与此同时,全新的外形设计和更具科技化的内饰和配置,无疑也是全新胜达的卖点。与普通换代车型不同的是,全新胜达还更换了全新的动力总成,这一点是他最大的新意。全新胜达此次上市共推出了2.4L和2.0T两种动力共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98万-30.98万。上市发布会现场,笔者从北京现代高层了解到,北京现代明年上海车展将发布全新中级车,这款车型将于明年年中正式上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现代全新胜达

指导价:20.98~28.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9~10.2L/100km
图:4213张  文:3206

重推栏目

TopTest
视频看车
新车解读
安全视频
车映画
碰撞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