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途观新翼虎领衔 7款热门家用SUV车型盘点

2012年12月25日06: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洋

  福特新翼虎:最强劲的竞争对手来了!

  厂商指导价:即将上市

福特 翼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翼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新翼虎在2012年广州国际车展上正式公布预售价格,长安福特新翼虎共带来了1.6T和2.0T6款不同的车型。福特新翼虎和新福克斯都采用的是同一个设计平台,所以在外形的设计上福特新翼虎和新福克斯有些风格上的接近,不过福特新翼虎的外形更加的彰显霸气。福特新翼虎的尾灯经过了全新的设计,眼角更为修长,给人带来了更加沉稳的感觉。

福特 翼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翼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翼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新翼虎采用了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和MyFord Touch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感应式电动开启车尾门等一系列高科技配置。而福特新翼虎还为MyFord Touch使用了8英寸的触摸显示屏,看上去清晰操控起来也更为方便。福特新翼虎还搭载了TVC弯道智能扭矩分配、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安全配置很丰富,整体的安全性能也很强劲。

福特 翼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翼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从整体的空间上来看福特新翼虎的表现还不错,福特新翼虎的车身长为4523mm、宽为1839mm、高为1684mm,轴距尺寸为2690mm,前排感觉很宽敞,不过后排空间稍显一般。福特新翼虎在座椅的设计上更加凸显了舒适性,福特新翼虎的座椅设计感觉很宽大,而且无论承载力还是包裹性都不错,您在乘坐的时候舒适性得以更好的体现。

福特 翼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翼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翼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新翼虎1.6T和2.0T车型全部搭载的是Ecoboost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1.6T车型能够达到的最大功率为130千瓦,最大扭矩为240牛米;而2.0T发动机带来的最大功率为178千瓦,最大扭矩为350牛米,和同级车型相比福特新翼虎的动力性能更为强劲。福特新翼虎为这款发动机选择的是SelectShift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整体的动力输出更为顺畅。

  点评:作为长安福特集团主推的SUV车型,福特新翼虎可以说是卯足了劲势必要在国内SUV市场上打下一片江山,所以无论是在外形上还是在动力上长安福特集团可以说是下足了血本,这也让喜爱福特翼虎的人们获得了最大的福利。不过由于福特翼虎在国内汽车市场上的根基并不是很牢固,所以福特新翼虎究竟能不能得到人们的认可这还是个未知数。


  总结:越来越多的城市SUV车型进入到了国内的汽车市场,在价格方面也越来越贴近百姓可以承受的价格。在前几年一听到SUV这个词我们就会想:“价格不便宜啊”、“这车费油啊”等这些句子,所以在很久以前SUV似乎离我们普通百姓很遥远。而随着技术的不断提升,人们对SUV的认知也正在不断变化,SUV的价格也更为亲民,所以更多的城市SUV成为了家庭的一员。看了上面的介绍,有没有您中意的呢?马上就过年了,咱就开着SUV回老家吧!


 明白买车不吃亏-→ 请返回“搜狐汽车-导购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翼虎满意度:82分  排行

福特翼虎

实拍图片:1977

评测文章:35

级别:SUV

油耗:7.5~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9.38~27.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4篇行情文章询价

翼虎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