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轴距超3米空间很灵活 试驾起亚VQ-R 2.2T

2012年12月2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2012/12/20 NO.355

  在很多商务场合或是举家出行时,如果能有一辆空间宽敞,配置丰富,同时价格可以被大多数购车者接受的车,那将是一件再合适不过的事情了。而进口起亚似乎又一次嗅到了这部分人的需求,前段时间推出了2013款全新起亚Grand VQ-R,动力系统得到优化,最重要的是轴距以及车长大大增加,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的实力如何。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外观:轴距超3米,造型偏保守

  外观造型方面相比上一代车型变化不大,依旧显得很保守,如果你还为它并没有加入新型设计而感到遗憾时,我相信当你来到车辆侧面时,超长轴距所带来的长车身一定会让你暗喜。相比老款轴距足足增加130mm后,更是突破了3米大关,达到3020mm,这让VQ-R成为同级车型中的大号选手。

 

 

  如果找出起亚的优势所在,必然少不了虎啸式前格栅以及凌厉线条勾勒的车身,而VQ-R此前就已将家族特征的“虎啸式”融入其中,整体依旧保留了圆润的外观风格。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VQ威客满意度:80分  排行

起亚VQ威客

实拍图片:934

评测文章:2

级别:MPV

油耗:11.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5.50~33.5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