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13万元家用紧凑车谁更值? 新宝来PK朗动

2012年12月27日06: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大成

  新宝来与现代朗动 内饰对比

  内饰方面,当我们看到新宝来时,只感叹大众旗下车型目前已是千篇一律。不过对于这种毫无个性的内饰,我们也从改款中能够发现一些亮点。全车的中控面板都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黑色钢琴漆面装饰,质感明显提升。

 

  内饰搭配方案选择也更多,除了看起来老掉牙的桃木的空调出风口装饰板,还有银色亮面装饰板搭配钢琴漆外框的空调出风口,配合也有全黑和上黑下棕可选,当然,造型上,如果不是中间少了一块石英钟,你会认为这就是一台帕萨特


 

  不过,看了伊兰特朗动的内饰,你似乎会觉得这两者不是一个时代的产物。新宝来如此的保守,而朗动的内饰看起来似乎已经超越了这个时代,车内整体氛围犹如科幻电影中的飞船驾驶舱。

  方向盘和中控台两边的线条都向里收缩,形成X的沙漏型,没有那种笔直的线条。音响和空调控制区的造型独特,两者都有一个醒目的大旋钮,操作直观并且科技感十足。中控台到档把之间坡度很大,没有明显分界,除了美观之外,对于驾驶过程中的操作也会更加顺手。

 

  一键启动在很多配置车型中都采用,方向盘的多功能按键琳琅满目,高配车型还带有换挡拨片,双炮筒形仪表更添动感。总之,这款车的内饰设计很能讨好年轻人的喜好。

  点评:内饰同外观一样,是中庸保守与时尚激进的强烈碰撞,或许大众那样规整的设计对于多数人来说操控会更顺手,而朗动似乎会让那些保守的用户感到眼花缭乱,不过不俗的人机工程表现还是能够让人很快操作上手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朗动满意度:82分  排行

现代朗动

实拍图片:1509

评测文章:57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98~1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7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