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13万元家用紧凑车谁更值? 新宝来PK朗动

2012年12月27日06: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大成

  新宝来与现代朗动 空间对比

 

  新宝来的轴距为2610mm,在紧凑级轿车中数值算是中低水平,后排腿部空间只有一拳多一点。当然,新宝来的车身比较传统保守,没有那跑车般迷人的线条,因此前后头部空间基本都能够达到一拳。因此乘坐舒适性来讲,各有千秋吧。

  储物空间方面,新宝来还是大众标准模式,只是老款宝来档把前的一大块储物空间被取消而变成了烟灰缸,这样看内饰整体感强了,但实用性降低了。

 

  新宝来把档把边上的三个圆形杯托改成了带有盖子的方形多功能储物格,除了杯子也能够存放其它物品。后排中央扶手后的单个杯托改成了拉开式,这样中央扶手箱的空间有所增大。为了满足中国人的用车需求,后排新增了中央扶手箱也是意料之中的。


  空间方面,这两款紧凑级轿车各有千秋。朗动轴距达到了2700mm,已经快进入B级车的标准,因此腿部空间能有将近两拳。不过,朗动流线型的车身浑然天成,车身比新宝来低了2厘米左右,因此头部空间欠佳,前后排基本只有3-4指的空间。

 

  朗动花哨的内饰下,储物空间表现也没有太多亮点,空间布局和新宝来基本相似,不过中控台顶部多了时间显示还是比较方便的。现代起亚车型通常都会在前排配备两个车载电源,并且USB和AUX接口齐全,使用起来非常方便且互不干扰。

  前门板和副驾驶扶手箱的储物空间在同级别车中算是很大的,顶棚的眼镜盒设置也很贴心。当然,后排的舒适性朗动同样没有忽视,高配车型后排配有独立的空调出风口,在同级别车中算是鲜有的配置,至少新宝来全系没有。后排中央扶手带有两个杯托,实用性比新宝来要强一些。

  行李箱空间方面,朗动为473L,新宝来为450L,朗动小幅胜出。不过一个纠结的问题却摆在了朗动的面前,就是后排座椅不能放倒,只设置了一个连通槽。

【大众新宝来】

  对于朗动这样一款紧凑级家用轿车来说,这个功能的缺失会带来很多的不便,而当今这个级别的轿车,就像新宝来那样,基本都配备了4:6放倒的后排座椅,对于大件和长件物品的装载,朗动就显得不够方便了。

  点评:两者空间表现可谓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朗动的大腿部空间和不可放倒的后排座椅新宝来的小腿部空间和可放倒的后排座椅,估计会让不少消费者选择起来感到头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宝来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宝来

实拍图片:4912

评测文章:15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4~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49~14.83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7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