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讴歌MDX狂降23万! 年底车市降价前十车型

2012年12月27日06: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元旦的脚步越来越近,我们平安地度过了2012年,在准备迎接全新一年的最后几天里,车市的行情也是一片大好,众多热门车型都赶在年底冲关优惠,这就为消费者购车提供了大好的购车时机。本周的车市降价盘点中,排在首位的为杭州地区的讴歌MDX车型,现金直降23万元,也是本周降幅比例最大的车型。那么还有哪些车型跻身本周榜单前十位呢,下面就跟随编辑一起来盘点本周车市的降价行情吧!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2010讴歌MDX杭州特价狂降23万 限2台

  讴歌MDX 3.7L 标准版

  指导价:81.00万

  现价:57.98万

  降幅比例:28.42%

讴歌 MDX 实拍 外观 图片
讴歌 MDX 实拍 外观 图片

  讴歌MDX的车身长宽高为4880×1990×1733mm,轴距为2750mm。硬朗又不失时尚的外观让讴歌MDX总能轻易引起路人的关注。前脸部分,遁形的蜂窝状进气隔栅上方为宽条镀铬金属装饰,并且与两侧的鹰眼大灯紧密的拼接在一起,这样的设计让讴歌MDX看上去力量感十足。

 

 

  前杠上方,讴歌MDX装饰有两个特别的条状出气口,这两个出气口周围均有金属饰条装饰,看上起时尚另类。讴歌MDX的尾部造型亮点也很多,装饰有刹车灯的顶翼搭配上硕大的后大灯,时尚气息溢于言表。最下端的放口径双排单出排气管也是时下的流行设计,都为这位身材壮硕的时尚达人加分不少。

讴歌 MDX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1款讴歌3.7L 标准尊享运动版

讴歌 MDX 实拍 内饰 图片
讴歌 MDX 实拍 内饰 图片

 

 

  打开讴歌MDX的车门,细致的做工与大气之感迎面扑来。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镀铬金属质地设计,手感非常好,正前方为两大两小四个炮筒式设计仪表盘,运动感十足。中控台部分均采用了高档的桃木装饰,正上方位置为内嵌式行车电脑显示屏,下端装饰有两个对称的空调出风口。中控台中间位置为按键操控区,众多按键井然有序的分布其中,最下方为挡把操控区。讴歌MDX的内饰整体感觉沉稳大气,但是众多细节又都透露出其运动之美。

讴歌 MDX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讴歌 MDX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讴歌 MDX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单元,讴歌MDX全系采用3.7L 309马力V6 VTEC可变正时气门全铝发动机,均配备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227kW/6300rpm,峰值扭矩达到370N?m/4500rpm,综合路况油耗百公里约需11.7L。

讴歌 MDX 实拍 外观 图片

  点评:讴歌MDX作为一款纯进口豪华SUV,外观大气,肌肉感十足,丰富的车中配置足以满足驾乘者诸多需求,不过较高的售价及燃油消耗也使得该车只能成为高收入阶层的座驾。近期4S店推出的特价促销力度非常高,喜欢个性品牌豪华SUV的消费者不妨予以考虑。

讴歌 MDX 实拍 外观 图片

  近期行情:编辑近日从讴歌杭州西子店获悉,12月底前店内将对两台2010款讴歌MDX进行特价促销,最高优惠23.02万元。两款特价车颜色分别为晶莹澈黑,以及醇醉樱红,售完为止。

  信息来源:http://hangzhou.auto.sohu.com/20121224/n361373298.shtml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讴歌MDX满意度:80分  排行

讴歌MDX

实拍图片:1463

评测文章:52

级别:SUV

油耗:11.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8.98~94.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10篇行情文章询价

讴歌MDX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