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车周刊:新天籁加长/smart SUV/新途观

2012年12月29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国内新车规划

  德系日系全面换代 2013年各派系新车趋势

  ◆  1.德系——各级渗透

  以大众为首的德系汽车,在2012年的新车市场上收获颇丰。而它旗下的合资公司,未来的新车将会进一步向更多细分市场渗透。

一汽大众新捷达

  ◆  2.日系——推新,换代

  2012年因为钓鱼岛事件和竞争力不足而表现糟糕的日系汽车,2013年首先会在中级车市场发力。广汽本田新雅阁东风日产新天籁以及一汽全新马自达6,都计划在明年第一季度发布,并有望同期上市。届时,日系过去长期霸占中级车销量前三的车型终于全部换代,它们是否能够挽救目前的颓势,将是2013年的一大看点。

【新一代雅阁

  ◆ 3.美系——SUV,高端

  福特汽车今年凭借一款新福克斯而崛起,即将推出的翼搏翼虎两款车型也备受关注。

  从新车趋势来看,福特汽车明年主要是两款SUV车型,A0翼搏和紧凑级的翼虎。在明年下半年,福特还将推出其全新款中级车蒙迪欧致胜。另外,明年还有改款嘉年华和进口探险者、进口福克斯ST等车型问世。

翼虎

  ◆ 4.自主——中高端

  自主品牌今年的表现并不出色,而明年却是几家自主品牌的发力之年。整体上来看,“中高端”又可以看做是自主品牌的主要趋势。从这一点上来看,自主品牌对于自身的品牌塑造带有强烈的愿望。

【全新QQ3

  ◆ 5.韩系——细分

  2012年的韩系车收获颇丰,不仅在中级车市场站稳了脚跟,同时在紧凑级市场再接再厉,几世同堂的销售策略发挥到极致,为其带来了销量的大幅增长。

【疑似北京现代全新中级车谍照】

  2013年里,韩系两大品牌的主要目标是进一步细分市场,用更加完善的产品线,来与竞争对手抗衡。北京现代汽车刚刚推出了中大型SUV新胜达,明年还将计划推出一款中高端紧凑级车型。而东风悦达起亚明年也将会推出同平台的中高端紧凑级三厢车,或命名为K4。(点击此处进入该文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