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对比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新3系/新A6领衔 实测加速破8秒新车TOP10

2012年12月29日07: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评测室

  TOP7:奥迪A6L 50TFSI

  0-100km/h:6.50秒 

  售价:74.26万元

  当真正面对一台拥有3.0T V6发动机的车型时,相信你和我一样,并不会甘心于坐在后座上一味的享受。尝试一下它那接近300马力的冲劲儿绝对是一件令人兴奋手痒的事情!它还会继续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新奥迪A6L 50 TFSI搭载的是一台3.0T V6发动机,动力较前款车型做了一定调整,最大功率提升至220kW(2011款为213kW),最大扭矩也被相应调整到440N·m,相比之前提高了20N·m。 

  另外,达到动力爆发极限的发动机起始转速也被分别提到5250rpm和2900rpm,并且对峰值区间所有削减,难道新奥迪A6L的肌肉更强壮但脾气却变小了? 但事实告诉我,它的确把身体练得更强,但大多数时候却并不张扬,无论以何种模式驾驶都可以惬意的将车速提升至160km/h,但给予驾驶者的感受却似乎只有120km/h。 

  在中国,奥迪A6L是作为一款高级别的行政轿车而存在,或许我们理应不该对其操控性有太多的要求。 在日常驾驶时,选择comfort舒适模式下的状态,它所带给我们的感觉正如期待的那样,方向极其轻盈易控,配以辅助系统后在城市中转向或泊车你都不会感到来自5米长车身的压力。  

  舒适模式下的底盘设定十分柔软,悬挂能够干净的将路面传来的所有震动吸收掉。与发动机相匹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会让动力输出表现相当柔顺,悬架强度也会做出相应调整。这对于后座的VIP老板们来说绝对有如坐在一款更高级如A8L奔驰S的顶级轿车上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A6L满意度:88分  排行

奥迪A6L

实拍图片:5743

评测文章:122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6.8~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4.08~74.26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51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6L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