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对比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新3系/新A6领衔 实测加速破8秒新车TOP10

2012年12月29日07: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评测室

  TOP 5:宝马X3 xDrive35i

  0-100km/h:6.29秒

  售价:55.80~59.90万元

   X3是你可以买到的最好的紧凑型多功能车,这就是为什么它是我们去年的紧凑型SUV的卫冕车型。相比第一代X3新车配备了最新版本的宝马iDrive控制器,它的优雅与实用性和良好的动力引擎,以及非常漂亮大方的标准套件是它最显著的地方。

  宝马X3 xDrive35i搭载的动力单元响应直接且迅速,并具有出色的运行平稳性和高效燃油经济性。这台直列6缸发动机首次将宝马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技术、HPI高精度直喷系统和可无级调节升程及正时的VALVETRONIC全可变电子气门控制技术结合在一起。X3 xDrive35i拥有的306匹动力,不过就算是28i也拥有258匹的动力。 

  眼下,宝马新X3配备了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器,可以说这也是宝马近年来在技术提升方面的一个重要作为,挡位数值的提升最直接的好处就是提升节油性,当然平顺性也是一个重点。 

  在35i车型上配备的自动启停系统可以在停车时自动关闭发动机,而当你松开制动踏板,发动机便可重新启动,只可惜频繁的启动只会让人坚定关闭该功能的信心。此外,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电动助力转向以及低滚阻节能轮胎等诸多宝高效动力技术,xDrive35i几乎应有尽有。 

  在握紧新X3粗壮的方向盘后,驾驶者将能感受到几乎接近完美的感官体验,要知道宝马一贯提倡操控性,以至于新X3也不会摒弃这个特点。我们还可以通过中央控制台上的按钮,在"正常"、"运动"和"运动+"模式间切换,每种模式除避震系统有明显变化,油门响应、发动机响应、助力转向特征,以及DSC介入程度都有所变化,当然这其中也包括变速器积极程度。 

  新X3的xDrive四驱技术同样备受瞩目,当多数城市SUV的四驱系统还仅限于提高车辆弯道性能时,xDrive则显示出了不俗的能力。还记得在第一次试驾时,宝马特意设计了一个极其夸张的双边桥,除了弯弯曲曲、起起伏伏的造型外,几个滚轴总是能恰好出现在新X3车轮之下,目的是模拟动力缺失的状态,通过DSC系统对打滑车轮的制动,xDrive能够迅速将动力分配到有摩擦力的车轮上,而不是痴痴的让车轮空转。 

  新X3的四驱系统在大部分时间会表现出后驱车的特性,因为加入了一套被称作性能控制系统的轮间扭矩分配程序,使得它在弯道中的表现同样灵活可靠。这套系统不同于宝马X6所使用的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它是依靠DSC系统发挥功效的。转弯时,该系统会对后部内侧车轮加以制动力,同时将更多扭矩转移至外侧车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X3满意度:87分  排行

宝马X3

实拍图片:3132

评测文章:97

级别:SUV

油耗:7.9~10.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8.70~72.5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