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英菲尼迪FX50降21万!一周车市降价TOP10

2013年01月08日06: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新的一年车市有新的变化,来自全国几大城市的车型降价均有所回暖,本期盘点中,排在首位的为宁波地区的英菲尼迪FX50车型,最高优惠21万元。另外还有多款进口车与国产车纷纷出现了不同幅度的降价优惠,下面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降价车型!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英菲尼迪FX50宁波最高降21 仅限一台

  英菲尼迪FX FX50 金尚巅峰版

  指导价:120.80

  现价:99.8

英菲尼迪 FX 实拍 外观 图片

  本次优惠的英菲尼迪FX50 金尚巅峰版的车身长宽高为4862×1928×1679mm,轴距为2885mm。这款有型的豪华SUV车型亮点在于它完美的外观以内饰设计。

英菲尼迪 FX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方面,犀利的前大灯造型别致、动感,镶嵌在凸起的引擎盖两侧,颇有几分跑车的韵味。进气隔栅为圆润的四边形结构,大幅度的金属装饰让其看上去更加具有时尚感。前杠的两端装饰有内嵌式设计的碗状行车灯,让FX50在散发出时尚气息的同时也不失越野的豪情。

英菲尼迪 FX 实拍 外观 图片
英菲尼迪 FX 实拍 外观 图片

  英菲尼迪FX50的尾部造型同样吸引人的眼球,顶部的顶翼造型动感,装饰有刹车灯。下端的后大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再搭配上双排单出的排气管,让其外观更加的大气磅礴。

英菲尼迪 FX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部分同样精彩。打开英菲尼迪FX50的车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左右两侧各有镀铬金属装饰,正前方内嵌式设计的双圆形仪表盘采用蓝白背景光,清晰的显示着行车信息。英菲尼迪FX50的中控台正中央位置内内嵌式设计的大尺寸行车电脑显示屏,左右两端各为四边形空调出风口,行车电脑的各色按键镶嵌在与中控台水平位置的内嵌式平面内,这样的设计沿用了英菲尼迪家族的传统设计,样式比较有新意。再往下为按键操控区,最下端为挡把操控区。

英菲尼迪 FX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英菲尼迪 FX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英菲尼迪 FX 实拍 内饰 图片
英菲尼迪 FX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本次优惠的英菲尼迪FX50 金尚巅峰版搭载全新VK系列5.0升排量V型八缸发动机(VK50),最大功率达到317kW/6500rpm,最大扭矩为500Nm/44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英菲尼迪FX50在高转速下提速快,发动机也很安静。另外,英菲尼迪FX50的操控性能灵活,底盘最小离地间隙为188mm,通过性能出色。轮胎抓地力强,比较适合城市公路行驶。

英菲尼迪 FX 实拍 外观 图片

  点评:英菲尼迪FX50外观大气时尚,又一向以性能著称,在同级车中独树一帜;配合智能四轮驱动系统和英菲尼迪完善的主、被动全方位安全保护装置,使其操控性及对驾乘人员的保护方面都堪称出色。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近期行情:编辑从宁波元通英菲尼迪4S店处了解到,目前店内2011FX50金尚巅峰版优惠达21万元,仅限一台,售完为止。2013款部分车型购车优惠8万,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信息来源:http://ningbo.auto.sohu.com/20130106/n362522662.shtml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英菲尼迪FX(QX70)满意度:77分  排行

英菲尼迪FX(QX70)

实拍图片:1876

评测文章:28

级别:SUV

油耗:12~1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7.80~116.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8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