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新车到店

逆天第二排 2013款纳智捷Master CEO实拍

2013年01月08日00: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纳智捷Master CEO是纳智捷大7 CEO的第二代产品,最大的亮点就是其乘员舱那两个独立座椅和超乎想象的丰富电子配置。而39.80万-41.80万的价格区间,将面对MPV"大佬"通用别克GL8和丰田普瑞维亚。相比纳智捷MASTER CEO,这两款车型在品牌知名度上略占优势,但是纳智捷MASTER CEO的配置远高于这两款车型。究竟这款4座MPV还有什么过人之处,让我们到4S店去一探究竟吧。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纳智捷Master CEO新车卖点:①  无所不能的座椅  ②  完美的私密空间  ③  可用投影仪看大片

纳智捷 Master CEO 实拍 图解 图片

  外观:中庸的MPV造型

  纳智捷Master CEO纳智捷大7 CEO的第二代产品,新车型更加豪华,其后排采用的双座VIP设计开启了一个新的细分市场。

  前脸保持了纳智捷家族的那种饱满、浑厚的设计语言。飞翼式的前镀铬饰条比大7更加粗壮,网状金属格栅沉稳大气,更为符合商务车气质。

  柳叶形前大灯拥有氙气大灯、自动水平调节、AFS主动式转向头灯的丰富配置。

  纳智捷Master CEO的车身尺寸为4845/1876/1768(mm),轴距为2910mm,相比同级别车型尺寸并不算大,但是不要忘记了,它的后排才只有两座。

纳智捷 Master CEO 实拍 图解 图片

  纳智捷Master CEO侧面造型饱满、圆润,流线的车身线条和上扬的腰线,形成一个典型MPV外形轮廓。

  多幅轮毂造型时尚,溅镀工艺让其金属质感强烈。使用米其林博悦系列,这是一款注重降低行驶噪音和偏重舒适的轮胎,与大7CEO车型的定位相符。尺寸为215/55R17。

  车尾是一个标准的MPV造型,饱满的风格与整车前后造型一致。狭长的尾灯造型,采用了红白双色上下布局的结构,配有LED光源。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纳智捷Master CEO满意度:64分  排行

纳智捷Master CEO

实拍图片:460

评测文章:5

级别:MPV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39.80~41.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