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讴歌MDX/宝马7系降20万! 盘降价猛进口车

2013年01月24日06: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本周的进口车降价降价幅度最大的是日系车,今日日系车降价幅度较大,欧美车型降价缩水。若按降价金额来说,讴歌MDX车型与宝马7系车型并驾齐驱,均降价20万元,并列排在了第一位;但是细比较之下我们又不难看出,讴歌MDX车型24.69%的降价幅度远远大于宝马7系车型,正因如此,理所当然的排在了本周榜单的首位。下面我们开始盘点近一周以来,降价幅度大的十款进口车型。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讴歌MDX全系现金优惠20万元 南京有现车

  讴歌MDX 3.7L 标准版

  指导价:81.00

  现价:61.00  降幅比例:24.69%

讴歌 MDX 实拍 外观 图片

讴歌 MDX 实拍 外观 图片

 

 

  讴歌MDX的整车尺寸为4880×1990×1733mm,轴距为2750mm。时尚前卫的外观与稳重的内饰设计风格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亲睐。前脸部分最为显眼的就要数它的“微笑形”镀铬金属进气格栅,大幅度的镀铬金属搭配上蜂窝状的进气口,看上去时尚前卫。两侧的前大灯采用棱角分明式设计,更增添了几分犀利感。而前杠上方的两个对应条状出气口让其前脸设计更加丰富,个性鲜明。

讴歌 MDX 实拍 外观 图片

  讴歌MDX的尾部造型也很饱满、大气。硕大的后尾灯造型别致,搭配上尾部的多处灯光及方口径排气管设计,彰显出讴歌MDX无与伦比的时尚气息。

讴歌 MDX 实拍 内饰 图片

 

 

  与其高调的外观相比,讴歌MDX内饰风格显得稳重一些。这要得益于内饰中控台上大面积的高档桃木装饰。首先是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上有延“V”字形装饰的镀铬金属。正前方的两大两小式设计仪表盘采用时下最为流行的炮筒式设计。其次讴歌MDX的中控台正上方位置为内嵌式设计行车电脑显示屏,与下端的两个空调出风口紧紧相连。

讴歌 MDX 实拍 内饰 图片
讴歌 MDX 实拍 内饰 图片

 

  在真皮材质的中控面板区域为各色操控按键,而最下方的桃木面板装饰区域为挡把操控区。最后,我们坐进讴歌MDX的车内,会发现其内饰的做工十分精湛,细节处理的非常出色,不同材质拼接处的缝隙非常小。

讴歌 MDX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讴歌 MDX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讴歌 MDX 实拍 内饰 图片
讴歌 MDX 实拍 评测 图片

  动力单元,讴歌MDX全系车型均匹配的是最大马力为309ps3.7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提供的最大功率为227kW/6300rpm,最大扭矩为370Nm/4500rpm。与之搭配的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讴歌MDX的动力强劲,起步时油门反应轻快,后劲也很充足,并且高速过弯时车身侧倾也不明显。

讴歌 MDX 实拍 外观 图片

  点评:整体来说MDX是一款做工用料动力表现都不错的SUV,外观设计,整体感觉大气、稳重而不失时尚感。由于最近MDX车型正在冲量,所以该车的优惠力度比较大,感兴趣的话可以考虑一下。

  近期行情:编辑从Acura南京大明路店了解到,店内Acura(讴歌)MDX全系现金优惠20万元,有现车销售。

  信息来源:http://nanjing.auto.sohu.com/20130122/n364176929.shtml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讴歌MDX满意度:80分  排行

讴歌MDX

实拍图片:1463

评测文章:52

级别:SUV

油耗:11.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8.98~94.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10篇行情文章询价

讴歌MDX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