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弯道杀手 赛道试驾全尺寸SUV马自达CX-9

2013年01月2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2013/01/25 NO.22

  虽然天公不作美,起了霾,令人心情糟糕,但是想到今天要在赛道上试驾一款马自达全尺寸SUV,顿时心潮澎湃。虽然对马自达的精准操控耳熟能详,但对于这款超过5米长度,轴距达到2875mm的马自达最大号SUV来说,不免还是让人有些心存疑虑,毕竟敢在赛道上试车的都是低底盘的跑车以及轿跑,而SUV一般重心较高,如果车速过快很有可能失控冲出赛道,后果不堪设想。不过既然马自达敢挑战,必然有其道理,抱着试着看的想法,我们开始了一天的体验。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阅读提示:文章太累?试试全新的图解阅读方式吧>>

点击进入图解阅读模式


车身:拥有与兰德酷路泽相接近的5米车长

  尽管头一天在网上查看网页,看到有网友拍到了CX-9,感觉身形巨大,特别笨重。初见CX-9,还是被她动感婀娜的线条所吸引,并没有想象中那样庞大。但事实上,是马自达“魂动”设计理念迷惑了我的双眼,CX-9动感的线条犹如一辆轿车,将流线性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位。富有力量感的车身曲线即保证了视觉力,也满足了车内空间的需求。

  低矮的车身是CX-9保证流线性的另一大特点,拥有与丰田兰德酷路泽相接近的5096mm庞大车长,和2875mm的轴距,然而车身高度却比兰德酷路泽低矮了许多,仅为1728mm。这样的车身比例在同级别中较为罕见,这样流线的空气动力学,也证明了CX-9独特的公路运动性。不过CX-9“瘦长”的特性,在视觉上并不明显。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马自达CX-9满意度:---  排行

马自达CX-9

实拍图片:442

评测文章:4

级别:SUV

油耗:1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3.90~45.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