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汽车碰撞安全

翼虎/胜达安全性抢先看!E-NCAP碰撞解析

2013年02月01日06: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jison
 

  在前不久,欧洲新车碰撞测试协会宣布了36款欧洲地区在售车型的安全成绩,并且列出了 各等级的最佳安全车型。参加测试的车型在主要的四个测试之中均需要表现优异,才能获得最难得的 五星评价。而这四个测试已经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分别是成人乘客保护,儿童乘客保护,行人保护以 及安全辅助系统的完备。当然,和各种比赛需要区分级别一样,测试委员会也会根据车子的发动机, 配置等等对车进行区分,然后比较,得出最终结果。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其中大家比较关心的一 些车型。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1 沃尔沃V40(配置1.6升柴油发动机,同等级最安全车型)

  在正面碰撞之中,沃尔沃V40的整体乘客区域保持稳定。从用于测试安全的假人反馈的读数看起来,沃尔沃V40对于前部驾驶员和乘客的膝盖,股骨的保护还是比较到位的。同时,乘客的身材大小以及乘坐的位置似乎与撞击防护程度没有关系。驾驶员比较容易受伤的区域是胸部和右小腿,而乘客则是左小腿。至于侧面的冲击之中,无论是平面撞击还是柱状撞击,沃尔沃V40都能给予乘客非常不错的保护。而后部冲击之中,车子是否安全主要表现在对于颈部扭伤的保护上面,而关于这一点,沃尔沃V40也给出了非常令人满意的答案。鉴于此等表现,欧洲新车碰撞测试协会对于乘客保护的整体评价达到了98的高分。

  欧洲新车碰撞测试协会让体型为一岁半和3岁的两个儿童型的假人坐在一个靠背护垫上面,并且将护垫反向于车子行进的固定在汽车的座椅上面。在侧面冲击之中,两个假人都被安全带以及座椅和坐垫保护得很好,几乎不可能和车内的其他部件接触到。如果车主需要这样做,可以要沃尔沃经销商卸下乘客席的安全气囊,以便以上述的方式搭载儿童。又或者,买家可以要求安置一个能开启和关闭安全气囊的开关,也很方便。整体而言,苛刻的欧洲新车碰撞测试协会给予了本项75分。

  沃尔沃V40发动机盖的下面还装备了一款安全气囊,能够探测到有重物落在发动机盖上面的时候自动弹起,其覆盖的保护区域还囊括了挡风玻璃的下方。而车身前段对于行人保护比较差的区域就仅仅是前格栅的正上方和车头的两个转角处,还有就是雾灯上方略弱。最后得分为88分。

  沃尔沃V40装有各个座位的安全带提醒装置,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并且获得了一百分满分的好评。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沃尔沃V40满意度:---  排行

沃尔沃V40

实拍图片:1677

评测文章:56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3.99~32.5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9篇行情文章询价

沃尔沃V4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