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英菲尼迪总裁:2014年将实现中国本地生产

2013年02月04日08:22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汪云青

  此前,有报道指,日产旗下豪华品牌英菲尼迪在中国投产事宜因中日关系而蒙上阴影,可能生变。日前,英菲尼迪总裁约翰·德·尼琛的表态证明这是无稽之谈。他在中国传统春节前夕来到北京,公开表示:“中国市场是英菲尼迪全球发展战略的关键,我们将于2014年实现中国本地生产,并推出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车型,同时加快拓展经销商网络,进一步提升英菲尼迪在华竞争力。”

  “英菲尼迪要成为主流豪华车阵营不可或缺的一员。”约翰·德·尼琛表示,“我们要成为在设计、性能、技术以及服务上,都饱含激情,且精益求精的豪华车品牌。”强化“国际化品牌”成为英菲尼迪当前首要任务,2012年5月,英菲尼迪将全球总部迁至香港,可以视为英菲尼迪品牌走向国际化的开始。目前,英菲尼迪的销售网络已遍及47个国家与地区,英菲尼迪也在扩展全球生产布局,包括在中国、欧洲和美国等地投资建厂。

  目前,英菲尼迪所提供的车型种类仅占豪华车型的57%,还有很多细分市场尚未涉足,作为全球发展战略的一部分,英菲尼迪将展开强大的产品攻势,进军重要的细分市场,并推出全新的动力总成系统。约翰·德·尼琛表示,在未来的4年里,英菲尼迪不仅要更新所有现有车型,而且还会新增至少4款搭载全新发动机变速箱的一系列车型。届时,英菲尼迪的车型将覆盖豪华车85%以上的细分市场。

  尽管英菲尼迪进入中国市场仅仅5年,但中国市场已成长为英菲尼迪全球第二大市场。2012年,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英菲尼迪M轴距版和全新英菲尼迪JX先后在国内上市,标志着英菲尼迪全线车型进入中国市场。(汪云青)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