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雪铁龙新C5将3月1日上市 或17.69万起售!

2013年02月05日15: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此前,搜狐汽车连续曝光了改款东风雪铁龙C5参数配置和疑似东风雪铁龙的售价,(文章内车型并未涉及最高配3.0L旗舰车型价格)。而最新消息称改款新C5将于3月1日正式上市,共计6款车型。另外,同样来自东风雪铁龙C4L将会4月份推出1.8L车型。

【疑似东风雪铁龙改款C5售价】

  主要看点:全系配备蓝牙功能,改款高配配置增加较多,座椅按摩彩色仪表在高配车型中得意体现。外观方面增加日间行车灯LED后尾灯。动力保持现款动力总成。

  看完外观和内饰的设计变化,我们再来对比一下改款的配置与现款有哪些变化。

  从整体上来看,改款将蓝牙功能覆盖到全系车型,另外还增加了四门迎宾踏板这一配置。而除了2.0L最低配之外,其余版本车型还增加了日间行车灯、双C式LED后尾灯等配置。

【改款雪铁龙C5基本参数】

  2.3L尊贵版和豪华版的配置增加更多一些,除了以上之外,尊贵版还增加了驾驶席腰部按摩功能,而豪华版还有彩色组合仪表的高端配置。

  以上新增加的各项配置清单,在3.0L旗舰版上都将会有所体现。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疑似雪铁龙新C5 售17.69-23.69万元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铁龙C5满意度:91分  排行

雪铁龙C5

实拍图片:5470

评测文章:140

级别:中型车

油耗:8.5~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69~29.8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3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