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雪铁龙新C5将3月1日上市 或17.69万起售!

2013年02月05日15: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前格栅后尾灯变化较大

  从效果图我们能够清晰的看到,改款C5在外观设计上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进气格栅和后尾灯两大方面。前进气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但依然采用镀铬格栅与雪铁龙标志融为一体的设计,与其刚刚推出的改款世嘉雪铁龙C4L都非常相似。改款的前大灯相比老款来说,轮廓没有发生变化,但在下沿增加了LED行车灯,这是当下较为流行的设计。另外,前雾灯的造型也变得相对更加简单。

  尾部方面,改款C5也没有做更多钣金方面的改变,只是将尾灯的内部结构和配色进行了重新设计。大灯组内更多红色的应用,让整车看上去更加时尚一些。新款的轮毂相比较老款来说,要更具运动和个性,波浪形的设计在其他车型上也很难见到。

  内饰设计上,改款C5基本保持了现款设计,但是在中控台下方、换挡手柄前部进行了加宽,从而设计出更加宽大的储物空间,加强了车辆的实用性。另外,换挡手柄后部圆形储物格增加了后盖,在不使用时可以盖上,以免落灰太多不方便清理。

  整体而言,改款C5的内外改变都不大,但前格栅的改变还是能够给人带来不小的新意,增加了这款车型的时尚感。较为遗憾的是,改款C5应该仍然没有配备电子手刹。

  动力方面,改款C5将继续使用现有的动力总成,即2.0L、2.3L和3.0L三种发动机,2.0L有五档手动和六档自动可选,而2.3L和3.0L则只有六档自动变速箱一种选择。动力总成上仍然落后于竞争对手,这给C5的市场竞争带来较大影响。

  综合来看,改款C5在配置上更多的是增加了而一些当前流行的时尚配置,比如迎宾踏板、LED日间行车灯等,另外在舒适性配置上,也略有提高,比如高配车型上的驾驶席腰部按摩等。很显然,如果在配置提高的同时,C5还能保持相同的售价,那么无疑它的性价比将有有所提升,多消费者来说也是一种实惠。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外观及内饰均有所改变:前格栅后尾灯变化大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铁龙C5满意度:91分  排行

雪铁龙C5

实拍图片:5470

评测文章:140

级别:中型车

油耗:8.5~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69~29.8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3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