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星锐4系短轴版于2月27日上市 预售12万起

2013年02月05日15: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从江淮汽车多功能商用车公司官方了解到,江淮商用车星锐4系短轴版将于2月27日在安徽上市,预计售价将在12-14万元左右。

  外形方面:江淮星锐4外形简洁动感,宽大的进气格栅,上面使用多横条镀铬装饰,大灯犀利,灯眉有黄颜色的转向灯。车身侧面有黑色的塑料件装饰,能起到车身防擦的作用。

  这款星锐4系车型,车身前后外观,乃至内饰设计和现有的星锐都基本没有差异,仅仅是车身长度明显大幅缩小,更加适合城市穿梭,以及MPV化的商务用途。轴距尺寸缩短到2960mm,车身长度也只有4900mm,宽度保持和5系、6系相同的2098mm规格,高度采用的也是2405mm的中顶高度。

【图为星锐5系内饰,星锐4系短轴版与5系相似】

  动力方面:采用双动力组合的江淮星锐4系首开行业先河,配备140马力的1.9CTI柴油动力,这款柴油动力的典型特点是低油耗、大功率和小排量,与同类发动机相比可节油10%,与同类车型相比则可节油9%。最大功率可达102kW,最大扭矩高达285Nm,并且全负荷最低燃油消耗率为210g/kW.h。另外,这款发动机江淮汽车在消化吸收欧洲先进技术的基础上自主创新开发,采用了欧洲先进的VNT可变喷嘴增压技术及博世第三代高压共轨直喷系统。应用了高效颗粒氧化催化器,颗粒排放下降70%。传动方面,新车匹配5挡手动或6挡手动变速箱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江淮星锐满意度:---  排行

江淮星锐

实拍图片:285

评测文章:1

级别:MPV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11.88~17.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