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绝对小众 2012年容易被人忽视的十大选择

2013年02月10日06: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鹏
 

  2012年已经慢慢远离我们的视线,我们即将迎来合家团圆的传统春节,但过去的一年时光中,还是有许多值得回味的事件。车市的起伏,有时候不但令我们消费者看不清方向,更令各大车企悲喜交集,既有在尝试中获得丰收喜悦的愉悦,同时也付出了销量惨淡的代价后果。今天,我们就不再重复那些各大媒体加工的各种热门车型。而是着手盘点一下2012年十大销量惨淡车,热销的理由很多,而坐冷板凳也有许多值得深思的原因。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车型一:广汽吉奥-奥轩GX5

  指导价格:10.98~15.18万元(2012年销量总计717台)

  惨淡主因:品牌影响力太小

吉奥 奥轩GX5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轩GX5广汽吉奥旗下在2012年4月份推出的全新SUV,它与奥轩G5出自同一平台。在车身尺寸上,奥轩GX5的数据为4640/1815/1830mm,与奥轩G5相比,其高度增加了30mm,而轴距同样为2745mm。在造型设计上,奥轩GX5采用了多重隆起的线条设计,从而获得更显硬朗的车身观感。

吉奥 奥轩GX5 实拍 其它 图片

 

  内饰方面,除了方向盘造型之外,奥轩GX5的和奥轩G5一样,硬朗的线条打造出凸显大气的内饰视觉效果。该车标配有双气囊、中控锁、铝合金轮毂自动空调、遥控大灯以及真皮方向盘等;而高配车型则拥有定速巡航后视镜加热多功能方向盘、车载娱乐系统、7英寸液晶显示屏、电动天窗以及倒车可视系统等。

吉奥 奥轩GX5 实拍 其它 图片

吉奥 奥轩GX5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吉奥GX5有2.0L和2.4L汽油车型可供选择,其中2.4L是主力,三菱4G69S4N是成熟的动力单元,最大功率为100kW,2500-3500转释放198N.m峰值扭矩。另外还有2.5T涡轮增压柴油动力。传动部分,2.0L汽油和2.5T柴油都是配备5速手动,而2.4L车型除开5速手动,还有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驱动形式来看,吉奥GX5是标准的前置动力后轮驱动,类似于哈弗H3H5,采用了结实的非承载式车身,在部分车型上,还配备了分时四驱系统。

  惨淡原因分析:其实无论从价位,还是空间以及动力还有配置来看,吉奥GX5都挺不错,大致上和长城哈弗H3以及H5可以算得上同级对手。但我们也要注意到一个事实,从吉奥品牌知名度来说,非常有限,尽管身在广汽旗下,但也没有多大影响力。而其价位来看,又不具备明显竞争优势,所以要想和长城哈弗系列竞争,还得降低售价提升产品特色方面着手,同时也要注重提升销售服务网络的建设,否则吉奥整个品牌都将面临发展前景堪忧的威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鹏)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广汽吉奥奥轩GX5满意度:73分  排行

广汽吉奥奥轩GX5

实拍图片:41

评测文章:2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10.98~15.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轩GX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