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无"路"不"野"! 深度测试奥迪A4 allroad

2013年02月1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2013/02/17 NO.36

  很多网友都反映,轿车所能到达的地方实在有限,而体型大、重心高的SUV车型又不能像轿车那样灵活驾驭并且日常还要为沉重的它们多付出一些油费。大家都希望能有一款车既包括SUV的优势又涵盖轿车的长处,那么鱼和熊掌能否兼得呢?事实上这种车型并不少,比如下面出场的奥迪A4 40 TFSI allroad quattro(以下简称A4 allroad)。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定位:进口身份,配备四驱的高底盘

  初见到奥迪A4 allroad我们不难想象到旅行车的造型,实施上在外观方面它非常接近于奥迪旅行车A4 Avant,不过它却有着更高的离地间隙。所以相比于传统的旅行车A4 allroad的180mm最小离地间隙则让它有着更加实用的通过性能。

 

上图为本次测试的奥迪A4 allroad

 

上图为海外版2013款奥迪A4 avant(定位为旅行车)

  与国产的A4L相比,有着进口身份的A4 allroad采用了国外的标准轴距设计,相比A4L轴距方面短了64mm,车身尺寸方面也有所差异。同时A4 allroad提供的两款车型均标配了quattro四驱系统,尽管国产A4L的40 TFSI和50 TFSI两款高配车型也拥有quattro四驱系统,但A4 allroad较高的离地间隙和充足的行李箱载物能力是国产A4L不能比拟的。

 

  长mm 宽mm 高mm 轴距mm 最小离地间隙mm
奥迪A4 allroad 4721 1841 1495 2805 180

奥迪A4L

4761 1826 1439 2869 118
奔驰C200旅行 4601 1770 1459 2760 /
沃尔沃V60 4628 1865 1484 2776 /

  A4 allroad需要面对的竞争对手,有沃尔沃V60 3.0 T6 AWD以及奔驰C200旅行版等车型。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A4 allroad满意度:76分  排行

奥迪A4 allroad

实拍图片:1146

评测文章:13

级别:中型车

油耗:7.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5.00~51.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