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无"路"不"野"! 深度测试奥迪A4 allroad

2013年02月1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内饰&空间:后排紧凑,行李箱空间给力

  A4 allroad与改款的A4L在内饰方面完全一致,各种按键的手感以及面板之间的拼接工艺是奥迪最为拿手的,当然A4 allroad也不例外。在视觉感受方面,除了相比A4L有着相对更高的坐姿和更好的视野外,我们并没有发现它与A4L的任何区别。

  不过需要说明的是,即便有着相对较高的驾驶视野,但是与传统意义上的SUV车型还是有本质区别的,A4 allroad无论从坐姿还是驾驶感受方面,都更加接近于轿车,这也是它不同于SUV的主要因素。

  车内采光效果方面,A4 allroad的两款车型均标配了大尺寸的全景天窗,要知道这可是国产A4L不能享受到的配置。天窗整体长度为825mm,宽度为665mm,前段可全部开启的长度为460mm,如此大面的天窗,无论你坐在前排还是后排均可享受到很好的阳光,这使得车内的通透感也很强。

  A4 allroad由于采用了标准轴距设计,所以相比我们熟知的国产A4L在车身长度方面略短,所带来的内部空间也有一定差异。身高1.78m的体验者坐入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可以带来相比轿车更好的驾驶视野,头部有三指左右的余量,尽管头部空间并不奢侈,但丝毫没有压抑感,当然这与全景天窗的加入密不可分啦~

  来到后排,我们并没有得到国产A4L那样奢侈的腿部空间,一拳加两指的余量,基本与国内很多紧凑型车相当,基本够用但不充裕。后排头部的顶板向上凹起,头部空间基本够用,有四指左右的余量,不过如果是身材比较高大的人坐入后排想必头部的舒适性会受到一定的侵袭。并且后排中部较高的地台也限制了后部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行李箱方面可以说是旅行车SUV最大的亮点,而A4 allroad的卖点也绝对不可能缺少这方面。较高的离地间隙使得A4 allroad相比普通旅行车有着更高的底板,使得取放一些行李更方便。平整规则的内部空间甚至要优于很多SUV车型。分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可以轻松的装载进一些大体积行李,这也让A4 allroad的实用性进一步提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A4 allroad满意度:76分  排行

奥迪A4 allroad

实拍图片:1146

评测文章:13

级别:中型车

油耗:7.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5.00~51.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