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无"路"不"野"! 深度测试奥迪A4 allroad

2013年02月1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配置:配置丰富,但部分需要进行选装

  A4 allroad高配车型配备了奥迪MMI人机交互系统,与中央的液晶屏配合使用,可以非常便捷的调整车辆的多种系统。在导航系统中提供的实时路况提示非常实用,在北京这样一个“堵城”中驾驶车辆,有了它我们可以更加便捷、高效的选择我们的出行路线,尽可能的避开拥堵路段。

 

  仪表盘采用了白字黑底设计,清晰易读,并且中部尺寸较大的液晶屏可以显示多种车辆信息,只不过其汉化的程度并不高,这方面还有待于提高。

 

  前排座椅带有两组记忆功能,只不过这项配置需要进行选装,费用大概在5000元左右。而带有腰部支撑调节的两个前排座椅具有较强的包裹性,并且三段式的座椅加热功能在当下寒冷的北方可谓是非常实用的配置,座垫受热均匀并且加热效率也非常高。

  而值得肯定的是坐在后排的乘客同样有机会享受到座椅加热这项配置,这在同级车型中并不多见,只不过作为选装配置的它需要另支付6000元才可享受到。后排遮阳帘的加入可以提升一定的后排私密性,且在阳光充足的时候还可以用它来遮挡一定的光线。

  在安全配置方面,A4 allroad同样毫不吝惜,驾驶员疲劳提醒系统、驾驶员辅助系统等都一一出现在了液晶显示屏的菜单中。而为了提升车辆的燃油效率A4 allroad全系标配了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A4 allroad满意度:76分  排行

奥迪A4 allroad

实拍图片:1146

评测文章:13

级别:中型车

油耗:7.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5.00~51.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