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无"路"不"野"! 深度测试奥迪A4 allroad

2013年02月1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购买建议:同级车中竞争激烈

  A4 allroad分别提供了40 TFSI allroad quattro 舒适型和豪华型两款车,售价分别为48.98万元和51.98万元,售价方面并没有拉开价格区间且入门价格也相对较高。

  同为奥迪A4列的国产版本A4L 40 TFSI quattro运动型售价为46.96万元,动力相同且同样采用了四驱系统,只是在后排乘坐空间方面优于A4 allroad。但在实用的通过性和行李箱空间表现方面都要落后于A4 allroad。不过我个人更看好A4 allroad灵活的驾控能力,轻松的驾驶表现会让你的旅程变得更加放松自如。

 

  而相比几个竞争对手,A4 allroad同样毫不示弱。首先说奔驰C200旅行版,这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旅行车,较低的离地间隙和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并不能成为A4 allroad的直接竞争对手,其通过性和实用性方面略低,奔驰C200旅行版同样提供了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42.50万元和48.50万元,可以看出它与A4 allroad的售价很接近。

 

  与A4 allroad最为直接的对手当属沃尔沃V60,采用四驱版本的车型搭载了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售价为44.99至49.99万元。动力强劲,通过性同样很出色的它,在售价方面有着一定的优势,所以说它会是A4 allroad的一个很难缠的对手。

  对于那些既想得到SUV的通过性能和装载能力,又想获得轿车般灵活驾驶体验的人,奥迪A4 allroad的出现似乎整合你们的胃口。并且它流畅新颖的造型和轻松的驾驶感受也必然会吸引不少女性消费者的青睐。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A4 allroad满意度:76分  排行

奥迪A4 allroad

实拍图片:1146

评测文章:13

级别:中型车

油耗:7.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5.00~51.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