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东风悦达起亚迎来新年开门红 热销5.5万

2013年02月18日14:03
来源:搜狐汽车

  2013年1月,东风悦达起亚迎来新年开门红。旗下产品全线热销,以53.3%的同比增长达成销量55,202台,再次刷新单月销量记录。为顺利完成2013年52万销售目标创下了良好开端。

  其中,于去年10月推出的十周年跨越力作——“蕴实力 耀不凡”K3继续充当销售领头羊,以12,741台,成为中级车市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车型之一。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十年磨剑,蕴势而出的锋芒力作,K3代表了企业造车工艺的全新高度。其由起亚全新进化的“DESIGN KIA理念指导设计,更加符合汽车质量和性能的再进化趋势。外观硬朗、精炼,融入双区恒温空调换挡拨片方向盘加热、定速巡航等高端配置,同时还搭载了起亚最新动力总成。凭借全面超越同级的产品实力,K3深受市场好评,成为年轻人购车首选。

  K系家族的其余两名成员K5K2在1月的销售表现同样十分出色。旗舰车型K5尊逸外观、精奢配置和强劲环保的动力,成功俘获精英人群青睐,销量再次突破5,000台,成为中高级市场的标杆车型之一;双子星K2K2两厢,凭借悦行理念和越级品质,在1月达成销量15,000余台,稳据小型车市场第一阵营;都市智先锋智跑以精尖科技和前卫设计,尽显先锋本色,在1月创近8,000台销量;而都市拓界鼻祖——狮跑,其领先的拓界实力也帮助它在1月达成了4,000余台销量。幸福家轿福瑞迪继续稳定表现,贡献销量5,000余台。此外,赛拉图秀尔锐欧等优秀产品,也凭借其独特的产品定位,充分满足消费者差异化需求,并取得不错市场表现。

  2013年,东风悦达起亚提出顾客感动经营方针。将通过服务创新、品质革新以及品牌升级超越顾客期望,赢得顾客感动。其中服务创新包括升华服务内涵,实现服务理念品牌化;通过创新的产品设计、提供最佳客户体验等,持续为顾客提供超值服务;T-GDI、UVO等新技术的扩大化适用。品质革新包括持续改善顾客体验品质;持续强化GQ3 •3••5•5品质战略,将IQS、CSI、SSI对外品质指标持续提升;构筑精益化的产销运营体系,强化生产性、效率性以及内部改善体系。品牌升级包括全新经营理念的执行;树立可持续发展战略,加强自主品牌的开发以及核心人才的培育等;多元化开展体育、文化、公益等营销活动,并对营销手段持续创新。通过系统、立体的细分手段,企业将追求由量变到质变、由宽度到深度的转变,实现感动诉求。

  从一月的表现来看,企业顾客感动方针已初见成效。在接下来的时间,东风悦达起亚将以更大的恒心和毅力,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感动服务!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