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同胞之争! 起亚索兰托对比现代全新胜达

2013年02月21日06: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现代起亚集团常常会在一个平台推出属于各自品牌的车型,像以往的索兰托新胜达就属于一个集团两个不同品牌的进口SUV。近年来,以现代起亚为代表的韩系车型来势汹汹,连续在不同领域推出了多款车型。随着全新胜达的国产,紧凑偏中型SUV的热情又开始高涨,但是这次主角都是进口身份,也就是起亚索兰托PK现代全新胜达,到底两个进口同胞SUV何处何从,闲话不多说,还是先来比比看。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外观、内饰PK:索兰托虎啸式前脸与全新胜达流体雕饰不分上下,不过全新胜达在新颖方面稍占优势

  和老款相比,新索兰托新虎啸式前脸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不但前脸攻击力加强,同时因为车身尺寸更大的缘故,远比智跑看上去更加大气豪华。尾灯也经过新的包装,改变了以往只是厚重饱满的视觉感受,变得更加年轻一些。

起亚 索兰托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索兰托 实拍 图解 图片 

 

  同比来看,全新胜达尽管是进口身份,但和之前推出的国产同胞并没有更多外观的区别,如果不是LED日行灯的缺失和尺寸细节有所不同,我们很难分辨其到底进口还是合资。从外观来看,现代将“流体雕塑”设计语理念进一步提升精华,然后应用于全新胜达之上。流畅的线条配合犀利的车身曲线设计使得全新胜达兼顾了稳重和动感。实际上,全新胜达车身侧面和尾部和ix35极其类似,只不过车头倒是很激进,让人过目难忘。

现代 胜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代 胜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进入车内,索兰托和以往老款相比变化不大,不过拥有全黑与浅色内饰可选,倒是可以照顾到年轻人和中年消费人群不同的审美取向。索兰托中控设计比较饱满,线条圆润之下,层次感和立体感都不缺失,看上去比全新胜达造型要简单一些,也没有那么前卫,但仪表设计不错,挺具有起亚家族那种偏向运动的设计。

起亚 索兰托 实拍 内饰 图片

 

 

(索兰托内饰)

  和外观一样,全新胜达内饰设计也是全新的,不仅空调出风口以及仪表造型时尚前卫,多采用不规则形状,复杂的线条甚至遍布所有中控位置,视觉层次分明同时也让人感觉这款车走的是时尚前卫路线,很难与以往任何现代旗下SUV设计有直接关联。全新胜达内饰同样有全黑和浅色内饰可选,这符合不同年龄段不同层次的国内消费者审美选择。

现代 胜达 实拍 内饰 图片

 

 

(全新胜达内饰)

  外观和内饰对比来看,两车都保持了其品牌的家族元素,不同的是,索兰托这次比全新胜达要保守一些,无论是内外设计,都只是在老款车型上稍加改动而生成新车,很难有全新胜达这样的脱胎换骨的变化给人带来的印象这般深刻。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鹏)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全新胜达满意度:98分  排行

现代全新胜达

实拍图片:1149

评测文章:30

级别:SUV

油耗:9~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1.18~30.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2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