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珠海车市 > 珠海到店预订

福特全新SUV翼虎珠海众特汽车火爆预订中

2013年02月22日19: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
  2013年1月22日,长安福特官方宣布翼虎正式上市,万众瞩目的福特新SUV翼虎价格出炉了,早已心动的购车朋友们,心动不如行动,立刻预订,抢先体验传奇翼虎越野车。

  详情请咨询:珠海众特福特4S店

  预订咨询:2833868

  福特有着悠久的SUV研发和生产历史,以不断的创新和独特的设计风格赢得了数代消费者的认可。作为SUV明星车型,福特翼虎历经三代,仅在北美地区就已拥有超过210万用户群,是全球最畅销的SUV之一。

 

  全新福特翼虎在保留了传统SUV最核心的多功能性和实用性的同时,融入了一系列超越同级的智能科技配置,实现了澎湃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结合,打造出‘无藉口’级的安全呵护,铸造出卓越的产品品质。

  霸气动感刚柔并济

  无缝融合了雕塑般健壮外观以及奢华的优雅,投射出一个动感且成功的产品形象。

  全时四驱

  惊人的越野能力,释放人生无尽的可能,畅你所在,全新福特翼虎搭载了智能四驱系统,以比眨眼还快20倍的速度完成对路况和驾驶状态的分析和引导,使驾驶者从容应对各种路况,操控更精准,驾驶更省油。

  全局掌控

  全新福特翼虎搭载的同级独有的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SYNC和MyFordTouchTM)是一款智能信息系统,包括语音控制功能、电话免提功能、多媒体功能、驾驶员信息服务功能及导航功能,诠释了人车互动新定义——眼不离路,手不离方向盘,就可以实现人机互动;

  高端智能领先同级

  全新福特翼虎为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配备了一系列领先同级的智能科技配置,被誉为"更智能的SUV",使驾乘更轻松。全新福特翼虎还拥有同级独有的感应式电动后备箱门系统,将"芝麻开门"的童话引入现实生活;而主动泊车辅助系统则只需几个简单的步骤,便可让车主轻松解决拥堵城市的泊车尴尬。

  与此同时,全新福特翼虎全面领先的智能安全配置为用户的美妙驾驶体验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全新福特翼虎配备了同级领先的防侧翻稳定控制系统,当系统监控到车辆出现侧翻倾向时,能够主动产生抵抗侧翻的离心力,有效避免侧翻,保证车辆安全。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则在车辆无意识地偏离原车道时(驾驶员没有开启转向灯),能通过震动方向盘和仪表上显示的提示信息给驾驶员警告,并在车辆离开车道之前进行主动干预,辅助驾驶员操控方向盘保持车辆在当前的行车道上,减少由于疲劳驾驶可能带来的安全隐患。不仅如此,全新福特翼虎配备的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还可根据前方车辆间距自动调整定速巡航行车速度,在不影响驾驶的情况下与前车保持驾驶员设定的间距。当车辆转弯时,全新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让车辆的过弯极限和操控性得到提升。此外,全新福特翼虎还配备了同级领先的低速行车安全系统,盲区监测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先进智能科技,使驾驶者能够畅快无忧地畅享驾驭激情。

  点滴油耗,迸发澎湃

  翼虎搭载了EcoBoostGTDi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SelectShiftTM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一最新的动力组合。2.0升发动机能提供最大240马力(178千瓦)和350牛?米的扭矩,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8.8升。1.6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7马力(130千瓦),最大扭矩240牛?米,综合工况油耗7.5升/百公里。

  一款让您的野心更进一步的SUV,领略传奇SUV带来的非凡魅力!

  珠海市众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2833868

  地址:珠海大道湖心路口白藤头众特福特4S店

 

(责任编辑:邹志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翼虎满意度:82分  排行

福特翼虎

实拍图片:1977

评测文章:35

级别:SUV

油耗:7.5~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9.38~27.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4篇行情文章询价

翼虎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