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聊城车市 > 聊城门店活动

"元月 元宵 圆车梦" 景逸黄金福运等您领

2013年02月25日23: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2.23-24日聊城众诚风行汽车4S店邀您一起闹元宵,玩游戏,拿大奖!快乐订车,黄金福运永相伴,仅此一次,黄金有限,先到先得!

东风风行 景逸 实拍 其它 图片

  迎新春过大节,很多人开始制定自己走亲访友的计划,越来越多的都市人发现,一辆实用的SUV在走亲访友时十分必要。SUV的高通过性可以让我们轻易越过各种凹凸路面,超高的舒适性又让走亲访友之行变得惬意而舒坦,另外,这辆SUV的空间还要够大,承载更多的家人、更多的礼物。

  除了车主提出的大空间特色,景逸SUV“三高三低”的六大优势更让景逸SUV成为适合都市人走亲访友的座驾。首先,景逸SUV在通过性、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都优于同类车型:景逸SUV拥有高达205mm的最小离地间隙,这一离地间隙,比目前热销的途观本田CR-V等车型都要高出不少,完全适应车主市内访友聚会和乡下探亲的各种路况;为消除车主走朋访友时在高速转弯和冰雪湿滑路面上行驶时易发生侧滑和侧倾的安全隐患,景逸SUV主销车型标配了国际通用的最有效的主动安全系统——博世8.0版本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高安全性的保障让驾驶景逸SUV的车主轻松应对;同时,景逸SUV采用了前后全独立悬挂设计,有效保障了行车的稳定性和驾乘的舒适性。

  其次,景逸SUV在油耗、养护成本和噪音控制方面的“三低”优势也为车主走亲访友时节省了开支,并享受良好的车内环境。据了解,景逸SUV搭载的1.6L三菱4A92发动机,采用了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能提供90KW的最大功率和155N.m的最大扭矩,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6L,这一油耗不足传统SUV的70%,而这也让很多担心油费支出而打算放弃驾车回老家探亲的车主打消了心中的顾虑。例如,广州车主李先生在元旦假期就带上媳妇和孩子,开着景逸SUV回了一趟江西吉安的老家,他表示对景逸SUV的油耗相当满意,春节还会再开车回去。并且景逸SUV凭借超低油耗入选了“第八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成为首款享受国家节能惠民补贴的SUV车型;景逸SUV还采用了7项NVH噪音改善技术,避免了传统SUV噪音大的困扰,从而营造出静谧的车内环境,让车主和家人度过更加愉悦舒适的旅程;另外,景逸SUV在上市前还经过了多项严苛测试,养护成本大大降低,让春节里走朋访友的车主们更加有保障。

(责任编辑:曹东)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东风风行景逸满意度:87分  排行

东风风行景逸

实拍图片:996

评测文章:3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8~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89~12.3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4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