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聊城车市 > 聊城门店活动

拓赢未来 聊城广华奥迪年终颁奖晚宴启幕

2013年02月25日23: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金龙献瑞,建设者意气风发展翅冲云霄

  癸巳新岁,广华人众志成城高吭震今朝

  2013年2月3日,“拓*赢未来”2013聊城广华奥迪年终颁奖晚宴在聊城开发区金宇海天大酒店如期举办,来自广华奥迪的80余名员工齐聚一堂,共襄盛典。

 拓赢未来 聊城广华奥迪年终颁奖晚宴启幕

  聊城广华奥迪首届年终员工答谢晚宴由公司销售总监刘辉和客服部王欣主持,市场部和综合部全力策划、准备。晚18点,活动在充满激情活力因素的开场舞“街舞”的带动下拉开帷幕。接着公司总经理赵宝忠做了2012年工作总结,并对2013年公司发展做出了全面规划与展望。随后宣读了获得2012年公司“优秀员工”、“优秀经理”、“最佳协作”、“最佳团队”、“优秀管理者”、“服务技能大赛冠军”奖项名单,并号召全公司向他们学习。晚宴上员工也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精彩的节目,有小品,舞蹈,歌曲等,抽奖环节更是把晚会推向了高潮。在节目表演的过程中,现场不断的发出会心的拍手声和爽朗的笑声,大家完全沉浸在这股喜悦、感恩和骄傲的氛围中。在品尝美酒佳肴时,也享受了一次文化大餐。

  通过本次年会,员工一致认为,广华奥迪大家庭其乐融融,让每个人都感到了温暖,感到了关爱,平等和信任。最后在领导、员工互相祝酒祝福声中结束了年会。大家期待在新的一年里,广华奥迪能够大踏步前进,谱写更加灿烂辉煌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曹东)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A3满意度:80分  排行

奥迪A3

实拍图片:3636

评测文章:6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0~6.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50~3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31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