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杂志精选

给优雅注入点动力 《名车志》试驾捷豹XJ

2013年02月26日07:26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导语:之前XJ最大的软肋是它的动力系统相对落后,现在2013款的XJ将配备V6机械增压发动机、8挡自动变速箱,并且还可选配全轮驱动装置,这下不愁没本钱和德国品牌们争夺市场了。

    捷豹XJL AWD 3.0S/C 西经73°40′,北纬45°30′,蒙特利尔,加拿大

    捷豹XJ LWB 3.0 V6 S/C AWD

    + V6型号的动力明显增强,四驱系统显著提高了低附着力路面的机械抓地力。

    -你还得等上一段时间才能买到这款车。

    苏晓:XJ很漂亮,而且在气场上也比德国产品更加豪华。它有非常优秀的底盘,操控绝对是同级中一流的,但是没有合适的动力系统让它损失了大量的市场份额。现在XJ配备了它最需要的东西—— 一台强大的机械增压V6发动机以及与对手一样的8速自动变速箱,对于那些道路常被冰雪覆盖的地区,XJ可以选配四驱装置也是一个重大利好消息。捷豹这几年在品牌形象的建设方面做得很成功,所以现在它绝对有能力和那些强大的对手争夺市场份额。

    捷豹XJ既性感又漂亮,拥有超凡的舒适性和优异的驾驶性能,我觉得它就是最好的豪华轿车。没准在许多目标客户的心里也持有这样的观点,但这些人中的大部分最后还是买了奔驰宝马或者奥迪。德国品牌利用不间断的技术升级和配置改进赢得了巨大的市场份额。虽然汽车不是时装,也许你打心眼里厌倦同一款车隔三差五就来一个其实没什么大不同的“全新型号”,但谁不想要最优秀的动力、最新颖的技术和最贴心的配置?

    XJ缺什么?缺强劲的入门发动机、最优秀的变速箱和一套可以应付各种地形的全轮驱动系统。现在这些东西它全有了,这就是将于2013年春季上市的新款XJ。当然,捷豹依然会提供标准的后驱版本,所以你愿意再等等吗?这或许就取决于接下去的这两千来多字?那我得先清清嗓子......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李瀛)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捷豹XJ满意度:79分  排行

捷豹XJ

实拍图片:4876

评测文章:50

级别:豪华车

油耗:7.8~13.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0.00~308.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45篇行情文章询价

捷豹XJ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