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东风日产迎来“开门红” 1月销量7.6万辆

2013年02月27日07:59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新年伊始,东风日产就凭借76258辆的双品牌首月销量,奏响了2013年的开年协奏曲,也为其“新十年”征程拉开了完美的序幕。其中,NISSAN品牌斩获了65629辆的佳绩,迎来了新年的开门红;而启辰品牌更是大放异彩,以10629辆的双车型销量,首次跻身“万辆”俱乐部,连续第三个月创下上市以来的最高单月销量纪录。

  针对双品牌2013年的“开门红”,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表示:“1月的成绩喜人,也开启了东风日产‘新十年’的绚丽篇章。东风日产会继续践行‘客户至上’的品牌核心内涵,为更多消费者创造更为精彩的‘人·车·生活’。”

  2012年12月,东风日产实现了28.5%的订单增长;2013年1月,东风日产单月销量已经恢复至7.6万辆的高位。如果说去年12月的成绩是市场对东风日产两大客户承诺作出短期回应的话,那2013年“开门红”就彻底证明:东风日产已经走出事件阴影,基本实现市场恢复。

  数据显示,在中级车市场上,东风日产的三驾马车——新轩逸、新TIIDA和SUNNY阳光在1月分别以24759辆、10455辆、14420辆的傲人业绩,携手重返“万辆俱乐部”;在SUV领域,逍客以8723辆的成绩延续了上升的强劲势头。

  东风日产NISSAN品牌的强势恢复固然令人瞩目,而同样吸引眼球的是全新的启辰品牌也在乘胜追击,不断刷新销量纪录。2013年1月,启辰品牌双车型连续第三个月刷新单月销量,以10629辆的销量和11646辆的终端实际交车量,实现“万”的突破。

  在产品方面,东风日产的重磅旗舰车型——全新一代天籁将于2月26日全球首发,续写传奇。此外,东风日产在2013年还将会有四款新车上市,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在服务方面,东风日产将在“安全保障承诺”和“品质无忧承诺”的基础之上,继续推出更多以消费者实际需求为核心的服务,并以“承诺”的形式付诸实行,为超过400万位消费者创造贴心、便捷、可靠的汽车生活保障。

  在营销方面,东风日产会继续发挥“三维营销体系”的协同作战力,以“营”带“销”,用“接地气”的营销手段,做“有人气”的营销集客,实现“有生气”的营销效果。

(责任编辑:崔娜)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