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廊坊汽车网_廊坊汽车报价,廊坊车市行情 > 廊坊交通新闻

三河市民警两小时“拼图” 揪出肇事车辆

2013年02月27日15:48
来源:人民网 作者:综合报道

  2月23日傍晚19时左右,廊坊市三河燕郊开发区司法部监狱门口上演了一出"好莱坞惊险戏码",一黑色轿车将一行人撞到后,像没头苍蝇一样又撞上了路边简易房,司机弃车而逃。三河市民警通过遗留在地上的保险杠碎片,确定了肇事车辆,案发两小时后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2月23日下午19时18分,三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在燕郊开发区司法部监狱门口一位行人被不明车辆撞倒,昏迷不醒。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120急救中心医生诊断,该行人已经死亡。由于案情重大,交警大队办案民警迅速展开侦破,民警兵分三路,首先对事故现场进行细致勘察,固定证据。另外对现场周围进行询问盘查,查找见证人和监控设施。同时对肇事车辆可疑逃窜方向进行追查。

  民警经调查得知,当日下午,一辆黑色轿车撞人后,向南面逃逸。得此情况后,民警通过在现场发现的一块轿车前保险杠碎片,立即向事故案发地的南边查找散落物及嫌疑车辆。20时30分,民警在案发地南面发现一辆黑色轿车与当地居民盖的简易房相撞在一起。

  经查看,车辆附近有血迹,车上人员不见踪迹。该车前挡风玻璃和前保险杠严重破损,最为重要的是,经过对比"拼图",这辆事故车辆的保险杠与事故现场保险杠碎片完全吻合,民警确定两起交通事故为同一辆肇事嫌疑车辆。

  根据该车辆破损情况以及地上血迹,民警初步判断嫌疑人员可能因伤就医。随后迅速前往燕郊各医院查找线索。经民警调查得知,在燕郊开发区某医院里,两名因交通事故导致头部受伤的人员正在医院就诊,且要求医务人员不能报警。得此可疑情况,民警立即赶赴医院进行调查。经过调查得知,二人就是肇事逃逸车辆内的两名乘车人,经进一步询问,民警得知到司机姓名和家庭住址。

  办案民警立即与肇事司机进行联系,敦促其尽快投案自首。当日21时43分,肇事司机梁某来到交警大队投案自首。经询问,犯罪嫌疑人梁某交代因公司组织员工聚餐,酒后驾车回单位时,不慎将一行人撞倒,后因慌乱又撞到了简易房,由于害怕责任追究而逃逸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梁某已被三河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责任编辑:吕晓龙)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