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菏泽车市 > 菏泽门店活动

菏泽润华丰田RAV4导航升级版 直降一万元

2013年02月28日11: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综合报道】兼备SUV丰田RAV4的"强劲动感"和都市中的"简练",具有动感、时尚的设计;采用乘用车使用P/F·E/G,实现越野和城市路面的所有高动力性能和乘坐舒适性;车身布局,兼备了SUV专有的出色车内空间和乘用车专有的灵活性。近日,编辑在润华丰田4S店了解,近日购车最高可优惠1万元,具体如下:2.0四驱导航升级版 降1万元,有现车;2.0豪华导航升级版降1万元,有现车。

丰田 RAV4 实拍 外观 图片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有现车销售,颜色可选,售价方面,近期购车可享最高10000元钜惠,其中,2.0四驱导航升级版,最高仅售23.9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更多详情。

  一汽丰田RAV4杰出的越野性能来自先进的4WD系统,电控耦合装置能随时判读传感器搜集的车速、转弯及路况等信息,把适当的扭矩分配到前后轮,调整理想行驶状态,发挥充沛的动力输出,展现灵活顺畅的操控性能。提升高速行驶稳定性的同时,更实现了理想的燃油经济性。在城市良好路况下,RAV4也能通过调整扭矩分配,达到接近前驱车辆的行进模式,无论城市或旷野,均有高水准的行驶性能。

  一汽丰田RAV4有2.0L和2.4L两种排量的车型,发动机均采用了丰田的VVT-i技术,与之匹配的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虽然数字指标在同排量车型中不算抢眼,但经过工程师的精心调校,动力输出迅猛顺畅的同时还兼顾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RAV4虽有可供越野的能力,但却是以实用性为出发点,因此在车身造型上,整体外观(5张)统越野车那么硬朗。它的车身外观结合了厢式货车的流线设计与SUV的多功能运动造型,造型符合于功能的典范。

(责任编辑:曲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RAV4满意度:89分  排行

丰田RAV4

实拍图片:3299

评测文章:167

级别:SUV

油耗:8.5~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08~26.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5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