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菏泽车市 > 菏泽门店活动

菏泽富豪 沃尔沃S80/S60赠购置税+商业险

2013年02月28日11: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综合报道】全新沃尔沃 S80/S60集中体现了沃尔沃安全、品质、环保的品牌价值,同时融入了设计、舒适、驾驶乐趣三个方面的诉求,为广大车主打造出全新北欧豪华主义的安全舒适座驾。世界领先的安全性、创新高科技以及精致简约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这一切都足以使沃尔沃 S80/S60成为豪华座驾的全新代言。

沃尔沃 S80L 实拍 外观 图片

  近日,编辑在菏泽富豪店了解到S80/S60全系赠购置附加税+商业险,具体如下:

 菏泽富豪 沃尔沃S80/S60赠购置税+商业险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S60/S80有现车销售,颜色可选,售价方面,近期购车可享赠购置附加税+商业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更多详情。

  S80对于那些喜欢北欧斯堪的纳维亚豪华风格、最新设计,同时寻求高品质体验的顾客来说,全新沃尔沃 S80具有非常独特吸引力。全球领先的智慧型预防式主动安全系统、创新科技带来舒适、愉悦的驾乘乐趣、简约豪华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将引领沃尔沃S80傲世登场。

  通过充满北欧简约风格的设计巧思,全新沃尔沃S80充满新北欧豪华主义——现代斯堪的纳维亚设计风格,是一款优雅与动感完美结合的豪华座驾。在沃尔沃汽车设计师的精心雕琢之下,它不仅拥有厚郁的生命感,优雅的时尚感,更拥有了与使用者贴近的亲切感。

  S60和外部一样,曲线轮廓是两条真实的平行线,创造出明显的边缘或外形。同样的设计语言还能在车门面板上找到。作为沃尔沃汽车的传统,每个细节的外形和功能都经过精雕细刻般的设计,并被放置在最佳的位置上,为驾驶员提供了一个符合人体工程要求的舒适环境。这也是安全、放松驾驶的重要先决条件。

  S60入门级将搭载1.6升缸内直喷发动机,在涡轮增压的帮助下,其可以产生134kW的最大功率。此外还集成了停车自动熄火功能系统,配合7速PowerShi[2]ft双离合变速器,在DRIVe模式下,百公里油耗则仅为5.0升,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为120 g/km。

  沃尔沃S60的外部颇具跑车风格,内部却又表现出宽敞的轿车特色。它那坚固而活泼的设计赋予了全车鲜明的运动特征。与此同时,它还宽敞、实用,足以保证五名乘员舒适地乘车旅行。不少于13只的扬声器,通过Öko-Tex环境认证,S60的安全带能够感知并调整它自身的激活方式,S60的前部比一般轿车的短,在碰撞安全性能方面一样达到了与它们(s80,v70)相同的高水平.0-100km/h只要五秒七,S60 R更结合了VOLVO独创的Four-C电子主动式底盘技术、2,500 c.c.高涡轮增压引擎、六速手排系统、300hp马力,与40.8kgm惊人扭力的高级豪华性能跑房车。再搭配AWD全时四轮船动系统与三段式(Comfort、Sport、Advanced Sport)电子底盘反应设定,可达到最灵敏而精准的驾驭乐趣。

(责任编辑:曲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沃尔沃S80L满意度:83分  排行

沃尔沃S80L

实拍图片:3022

评测文章:499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8.5~11.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5.49~65.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54篇行情文章询价

沃尔沃S80L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