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杂志精选

三厢+ 运动+ Hybrid+ 豪华品牌= 讴歌ILX

2013年03月01日08:28
作者:《座驾car》

    ILX 的对手是谁?

    讴歌ILX 定位于紧凑型三厢豪华轿车这一竞争日趋激烈的细分市场,将它的主要竞争对手锁定在雷克萨斯CT200h宝马1 系以及奥迪A3 身上。与竞争对手相比,兼顾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的运动型混合动力系统和三厢轿车的车身形式无疑是ILX 最大的卖点。

讴歌 ILX 实拍 其它 图片

    何为运动型混合动力?

讴歌 ILX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作为讴歌第一款混合动力车型,ILX 搭载的混合动力系统,采用了1. 5LSOHC i-VTEC 发动机配合高效率电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8kW,最大扭矩为136N•m,电机最大功率为17. 2kW,最扭矩为106N•m,二者共同发力,可实现172 N•m 的最大扭矩

讴歌 ILX 实拍 其它 图片

    为了让ILX 能延续讴歌的运动豪华驾驶乐趣,工程师将这套混合动力系统的重点放在了动力表现上,而不是单纯地以节省燃油为目的。启动加速时,发动机和电机同时运转,保障充足加速动力;当车辆处于低速巡航时,发动机停止运转,以纯电动状态驱动车辆;一般加速或高速巡航时,则由发动机以低速配气正时状态运转单独驱动车辆;急加速时,发动机以高速配气正时状态运转,并且由电机提供额外功率,共同驱动车辆,提高整车加速性能;减速时,发动机关闭,电机在电动控制传输系统的帮助下将机械能最大限度地转化为电能,存储到电池组中。

讴歌 ILX 实拍 其它 图片

讴歌 ILX 实拍 内饰 图片

    讴歌ILX 仪表台的左边设置了“ECON”按钮,在“ECON”模式开启后,ECU 将协调发动机变速箱,以更加偏重省油的模式工作,并通过仪表盘的绿色圆点大小的变化帮助驾驶者实时掌握车辆行驶中的油耗情况,实现更加经济实用的低油耗驾驶。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讴歌ILX满意度:---  排行

讴歌ILX

实拍图片:774

评测文章:1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3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