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长安逸动两厢版实车照 4月首发/年中上市

2013年03月04日08: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相关阅读:长安致尚XT内饰谍照首曝 取向运动化定位

  最新曝光的是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的长安C202两厢版逸动车型,根据我们早期掌握的信息,这款新车有可能会命名为致尚XT,不过英文名EADO XT仍然体现了与逸动的关系。新近曝光的测试车展现了两厢版车型不同的前脸设计,同时还有首次捕获的内饰谍照。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长安致尚XT谍照】

  正如致尚XT独立的车型命名,其前脸设计上,也没有照搬逸动车型的设计。四根镀铬横条组成了弧形的上部进气格栅,比起逸动的设计要更加扁平,更显宽大。进气功能更多的交给下部格栅,保险杠格栅风格与逸动相同,只是尺寸变得更大。

长安致尚XT前脸设计上,也没有照搬逸动车型的设计】

 

【长安逸动】

  外后视镜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集成转向灯功能,外壳变得更具流线性。配合尾部上扬的车窗下边沿线条,塑造两厢版车型的动感姿态。相比早期的志翔车型三厢和两厢版本,新一代的逸动和致尚XT,在各自的外形上都处理得更为恰当,体现了最近两年长安汽车自主设计方面的长足进步。

长安致尚XT内饰谍照】

【长安逸动内饰】

  不过内饰部分还是体现了两款车型的密切关系,因为采用完全相同的造型和配置。可能基于致尚XT取向运动化的市场定位,其内饰采用了全黑的风格,而双色的真皮座椅也很有可能在颜色搭配上与车身颜色配合,体现个性化,这样的设计同样体现在福特系的运动版车型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逸动满意度:82分  排行

长安逸动

实拍图片:1140

评测文章:3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5~7.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99~9.4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66篇行情文章询价

长安逸动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